我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四口之家——高大英俊的爸爸、美丽贤惠的妈妈、聪明漂亮的姐姐,还有就是调皮可爱的我啦。
我爸是一名司机,粗糙的脸上皱巴巴的。在我的心中,爸爸是家里的顶梁柱,他用自己温暖的大手撑起了这个家。爸爸长得高高大大,还有一点胖,浓浓的眉毛下面是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脸上长满了腮胡子,看起来很严肃。每天早早的爸爸便起床去干活,晚上很迟才回家,一天几乎都看不到他。有时候望着爸爸忙碌而去的身影,我真想大声地对他说一声“爸爸,谢谢你”。我要谢谢你,谢谢你为这个家默默付出。还有,“我爱你”。
我的妈妈中等个儿,有些胖,手上有许多细纹,发丝里也掺杂了许多白发,但是,在我眼里,妈妈永远是最美的,因为她是在为了这个家操劳啊!我的妈妈特别爱唠叨,而且同一件事情,可以从星期一一直念到星期五,不过她还是会在周末放一会儿“假”的,毕竟嘴巴也要休息嘛。
我的姐姐19岁了,个子小小的,有点儿瘦,一双明亮的小眼睛灵活地转动着,一张樱桃小嘴,说话起来又快又急。我最羡慕的就是姐姐的长发了,又直又滑,还带着阵阵香气,像瀑布一样垂直倾泻在姐姐优美的肩头。姐姐的性子可急了,吃饭急,走路急,说话也急。有一次她回家,先用拳头砸门,我还没来得及跑多去开门,她又用脚踹门,真是急性子啊!
我爱我家,我爱你们——默默为这个家付出的爸爸妈妈。还有你——急性子的老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