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心树》读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本叫《爱心树》的绘本。读了这本书让我心里酸酸的,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有一棵树,她非常爱一个小男孩。小的时候,男孩和树一起快乐的玩耍,树给了男孩一个快乐的童年。男孩渐渐长大,为了让男孩快乐,树不停的给予男孩她的果实、树枝、树干&&
但,男孩为了自己的快乐,离开了树,去了很远的地方,树感到非常孤独。当男孩老去,不能远游时,他还是回到了树的身旁,大树依然用爱来迎接他。
爱心树对男孩的爱是博大的、无私的、宽容的、不求回报的,就像爸爸妈妈给我们的爱一样。如果我是那男孩,我不会拿走她的果实、树枝、树干的。我还会在森林旁用砖头盖一所房子,陪伴爱心树,不让她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