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里,我读了一个必读,我母亲是一个巫师,它是一个小说的形式,给我们描述英雄陈苗苗经历的幻想之旅,我的眼睛深深吸引了过去。
因为一个淘气,使这个幸福和幸福的家庭,情况突然改变。温柔和善良的母亲,天地之父在家里瞬间改变了方式。妈妈脸上有一个微笑,我父亲充满了雄伟的脸,经常出现苦涩的不情愿的表情。这个家庭变得不稳定,变得不漂亮,因为这种恶作剧,导致了一个荒诞的秘密:陈苗苗的母亲其实是巫师!
陈苗苗因为这系列的重大事件惊慌,但她逐渐接受了巫师的母亲,更加小心翼翼地爱她的母亲,但我父亲决心离婚。陈苗苗告诉一切,她所有的朋友小成人李玉臣,两个人进行抵抗。通过一些方法,他们逐渐发现,天地的顽固的父亲已经变得非常憔悴... ...
母亲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巫师的母亲没有,因为她是巫师,停止爱陈苗苗。她换了陈苗苗的玩具,陈淼苗在蓝天 飞,用超级权力的陈苗苗补救功课,对陈苗妹做的很多,即使陈苗苗的母亲是个巫师,但她的心还是粘胶胶还是很紧,我母亲对孩子的深爱。 。... 妈妈妈妈,陈苗苗的父亲一直很辛苦,让孩子们感到恐惧,他甚至离婚。但据说母亲的爱是无私的,父爱是晦涩的,仔细阅读,这个父亲是如何爱他们的孩子啊!在孩子不知道母亲是巫师之前,他已经忍受了孩子的思想,但不想让孩子伤心;当孩子害怕,他出现在时间,守护孩子,和她的解释。不要害怕,你是我的孩子,我会保护你。总之,足以证明隐藏在我心底的真诚的爱,温暖。
其实有很多我没有说过,比如唯一的孩子寻求友谊,面对考试和努力奋斗,也是今天的孩子们关心的。
我们想知道如何爱你周围的人,并用同样的深爱回报他(她),让我们去珍惜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