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树》读后感
今天,我们看了绘本《爱心树》。这个故事主要讲了从前有一颗大树非常喜欢一个小男孩,小男孩向大树要钱、房子、船,小男孩不断向大树索要东西,大树全给他了。
我从中明白了:大树给予了一个小男孩成长中所需要的一切,把无私、不求回报的爱给予了小男孩,而自己却不图一丝一毫的回报。这颗爱心树就像杨老师、胡老师一样,教给我们许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我们却像文中贪得无厌的小男孩一样,不知道用好的成绩回报老师。
父母给予了我们的生命,她们就是我生命中的爱心树,在我需要帮助的任何时候,她们都会毫无怨言的来帮助我,关心我。我们应该感恩关爱我们的人或帮助过我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