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读后感篇二:读《祖国在我心中》有感
读《祖国在我心中》有感
苍天呀!你怎么这样无情,你知不知道这次地震伤害了多少人?
俗话说:地震无情人有情。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人们也都捐献了物资,奉献了自己的力量。现在灾民们都已经恢复了健康,情况良好。
读到这里我的心又平静了下来。,他们张着嘴,大声的不停地喊着爸爸妈妈。让我们随着时代近迁的脚步为他们默默祝福吧。
整个房屋都倒塌了。一片白茫茫的世界。更加体现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力量。
在生命前线的老师们也都完成了他们平生的心愿。死亡在地震的怒吼声中逼近。可是他们的亲人却永远也回不来了。地震发生后,中国有关部门派出了专业人员进行救援。我长大后一定会做一个爱国人士,把国家建设得更加美好强盛。到处都是废墟,到处都是婴儿悲伤的哭泣声。
到处都是乌云。它就是惊动世界的——四川汶川大地震。读到这里,我不禁流下了泪水。
因为是爱国书籍,我读得很认真,真是收益匪浅。中华民族共和国发生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灾难。这场灾难造成69227人遇难,374643人受伤。
书中《我们都是汶川人》这篇文章里的描写,让我的心暖烘烘的。大地震不仅体现了中国人民先近的技术和训练有素的抢救人员。人们翻身下床,却一下子被压在了乱石下面。天空中弥漫着罪恶的硝烟。中国人民前仆后继的行为感动了上苍。我看完《我们都是汶川人》一文后,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对灾区人民浓浓的爱。
地震爆发的一瞬间。在这个时刻,“我们心手相连,我们都是汶川人”。正如那句话所说的:催人泪下,感动人们的是那一颗颗赤子之心。
这几天,我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读《祖国在我心中》一书。灾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又一次余震伤害了许多人。还有各大企业都纷纷响应党的号召,毫不犹豫的加入到了他们的队伍当中。17923人失踪。还有各大企业都纷纷响应党的号召,毫不犹豫的加入到了他们的队伍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