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张淼老师跪在地上,身前俯视着他的手臂紧紧围绕着两个孩子,像一只鹰鹰。虽然张的背后头部已经倒塌,地震倒塌的水泥块是血肉和血,但他的手臂还有两个孩子活着。由于张美老师长期以来一直紧贴孩子,所以他拥抱孩子的手已经僵硬,救援工人用手锯看见了锯子,只有在张淼老师的保护下,两个孩子的重生。我在这里读了眼泪,眼泪像一个春天。我觉得张淼老师喜欢这两个孩子的父亲。在灾难来临的那一刻,他是对是错 顾将自己的身体保护自己的学生,完全不顾自己的生活。其实,我们周围有很多人喜欢张淼老师作为一个好老师。如十八年来接掌两位平村老师李桂林的悬崖,陆建芳;几十年来做桥梁,携带学生到学校王胜超,王温老师;四十二年来支持宁夏回族自治区盲人教师
在我们的西园村小学也有这么好的老师。虽然他们不是毁灭性的行为,但他们爱的学生一点一滴润湿我们的心。我记得当我在西园的一年级,我的母亲告诉我乘坐公共汽车回家。我们的班老师王杰老师知道这件事,每次释放队伍,她都会拉我周围,用爱的眼睛看着我,说:站在路上等车,车停了然后就开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我抬起头,对老师笑着说,别担心。老师啊,你真的很喜欢我妈妈这么小心,那么好。我真的想紧紧抓住你。
我记得今年,一个合唱训练,我觉得有点头晕,哇吐了。当时,我非常生气。队友被他的鼻子挡住了 来了。这时我们的音乐王小文来了,弯下腰对我说:王泽阳,怎么了?不舒服当时,我点了点头。老师从口袋里拿出一张餐巾,弯下身帮助我清洁椅子,给我一杯水,让我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会儿。这种关心像一个温暖,流入我的心,不生活泪水不能帮助但流出。
这是因为有这么多好老师,我作为西园小学的学生,感到非常自豪。所以我长大了,我要做一个好老师,我的爱致力于可爱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