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我喜欢学校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楼房;我喜欢宽敞明亮的教室;我还喜欢生机勃勃的操场;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景色迷人的舞台。
一进校门,抬眼望去,立着三根旗杆,中间的那根是国旗杆,每当开校会时,五星红旗便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上杆顶,迎风翩翩起舞;左右两边分别是队旗和校旗,分别在重大的节日里都要缓缓升起,把节日的气氛装点得庄严而宏大。走上舞台,舞台的前面是一排整齐的万年青,郁郁葱葱,从远处看就像一个个翠绿的毛绒球;舞台的后面是一幅壁画,上面画着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踏着脚下光滑整洁的大理石板,我仿佛看到同学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也仿佛听到了同学们欢乐的笑声,还仿佛体验到同学们接受颁奖时的喜悦。 环顾舞台四周,处处景色迷人,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左右两边的花草树木。春天树木抽出新鲜的绿芽;夏天树木枝繁叶茂;秋天硕果累累;冬天傲雪挺立。我喜欢舞台四周的塔松,它们高大雄伟,十分挺拔,一年四季苍翠欲滴,激励我们永远奋发向上。花影下,树荫中,还有小草和麦冬星星点点,给校园披上了绿装,带来了生机。
这个舞台上承载了我们学习中许多快乐的事:有同学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在这里上演;有老师们在舞台上对我们进步的褒扬;有小朋友们展示才华的身影;还有我们课间十分休息的乐园……
中间,圆形的草坪里有一棵高大,粗壮,挺拔的黄角兰树。黄角兰刚长出来的叶子是嫩红的,不几天叶子长大,就变成嫩绿的。那些叶子绿得那么新鲜,看着非常舒服。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耀眼。黄角兰最吸引人的,还是那藏在叶丛中的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别看这花小,它却有着沁人心脾的香味,引来无数蜜蜂和蝴蝶,在这一朵上亲一亲,那一朵上吻一吻。小朋友们的脚也常常被它的香味勾住,在树下大声诵读或尽情地嬉戏,直至无情的上课铃声响起。 左边是长方形的花坛,花坛里各种花儿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几株大榕树正在茂盛时期,那么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粗的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右边是三角形的草坪,草坪里种着四季常青的露水寒。又细又长的绿叶从泥土里钻出来均匀地铺开,先长出的叶子又自然地往下垂,像小女孩那长长地发丝,让人情不自禁地想去摸一摸……..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我喜欢美丽的校园,但我更喜欢校园东边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