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进入我们学校教学楼最西边可以看到一个又宽大又平整的操场
来到操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直直的人造草跑道。人造草碧绿碧绿的,踩上去软软的,就像踩在草坪上一样,舒服极了!它的跑道是深红色,是我们活动的好去处。跑道的左边有两个小沙坑,是专用来跳远、跳高的,沙坑里的沙非常细腻,摸起来松软极了!跑道的右边是四个篮球架,高高的篮球架屹立在操场的两边,篮板表面是用玻璃板造的,栏杆是用油漆涂的,这样看起来真像四个哨兵在操场上站岗。操场上有一个升旗台,同学们就是在这参加升旗仪式,看着大家尊严的望着鲜红的五星红旗,大家不时又回忆到了那些为了抗战胜利而英勇牺牲的烈士。
放学后,同学们陆续来到操场上,有的在操场上打篮球,有的在操场上跑步,有的在操场上踢足球,还有的在操场上跳远、跳高。星期三,施培威约我去打篮球,说什么要和我较量。我们便来到操场上,只见每一个篮球场都有人在打球。没有办法,也只能和别人一同用这个篮球架。转眼间,一个篮球从篮框里滑落。是谁那么厉害?原来是施培威投的。篮球刚落地就有人迅速把球抢走,扑通,中了!我也试着抢抢看,可就是抢不到,我有些不耐烦。晚上同学们都回家了,校园就变的寂静起来,和人们一起进入甜蜜的梦乡。
这就是我们的操场它见证了我们的快乐,也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校园一景
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
走进校园,就看见了一个六边形的花坛。春姑娘来到着美丽的人间,来到我的视野,把万物吵醒了,一片生机盎然,绿油油的小草却想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伸出一个嫩绿的小脑袋,过了几天,一来学校,啊!小草绿得鲜亮,长得非常壮实,我用手抚摸它,我的感觉就更不一样了,非常柔软,就想铺了一层薄薄的地毯,很想到上面滚滚,翻几个跟头,花坛上刻着三个小朋友在打乒乓球,从他们的精神中,我就想起了一句话:“一日之际在于晨,一年之际在于春?”我要珍惜着时光,多活动,让自己长得非常壮实。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绿叶儿在暖风里跳动着走来了,夏天,花坛里可热闹拉!开出许许多多的鸡冠花,直立着好像在做体操,有的羞羞达达的低着头,好像非常害羞,有的头向外探着头,好像在向我们招手,真可爱。
深秋一到,寒霜袭来,那些在春夏盛开的花渐渐枯萎、调落,唯独菊花敖霜怒放,为秋天肃杀冷落季节增添了无限生机。那丛丛簇簇的菊花,色彩斑斓,有黄菊、墨菊、龙爪菊??姿态各异,娇媚的花瓣在阳光下闪耀着美丽的色彩,那一株株菊花多像一群亭亭玉立的仙女翩翩起舞。
冬天,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有的同学打学仗,有的滚雪球,有的堆雪人,还有的滑冰。滑冰的同学,那矫健的身影,如春燕展翅。
啊!我爱我校园的一年四季,更爱那个美丽的花坛。
校园的景色
刚进我们学校,总是有几颗松树像哨兵一样保护你。要知道我们学校的美,必须从刚进学校说起。
走进学校,映入眼帘的是挺立在操场前的国旗,我们每个星期都要升旗,这是让我们时刻将国家和先烈们记在心中。接下来是操场两边的树木,每到秋季,树上就落下了黄黄的树叶,金黄色的校园马路让我们流连往返。操场上高高的篮球架孤独的竖立着,似乎能感受到篮球筐说:“只要你们快乐,我们也就快乐”。
下课了,几个小吊铃叮铃铃地响了,同学们有的在玩沙包,有的玩皮筋,有的在看书,还有的在玩捉迷藏,同学们热闹嬉戏的样子,给学校增添了许多生机。
学校的四季也很美。
春天,树木都苏醒了,长了好多花,就像在给校园化妆,把校园装扮的五彩缤纷。 夏天,学生们满头淋漓,都想马上喝光一大桶水。课余时间给花草树木浇浇水,让它们快快长成参天大树和美丽可爱的鲜花。
秋天,天气晴朗,在外面跑累了,一阵风吹来,好象一大盆水泼到身上,凉凉的。 冬天,如果有场雪,校园就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这件大衣就让让学校更加漂亮,更加洁白!
这就是我的学校,既漂亮又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