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橘子洲头作文范文篇二:小学作文:夜游橘子洲公园
夜游橘子洲公园
2010年初,我的妈妈调到长沙工作了,那时候的我还在株洲读书,爸爸也在株洲工作。五月的一天,我们约好周五下午坐火车去长沙看妈妈,没一会,我们下火车,很快就看到妈妈开着火红色的新车来接我们了!
晚餐后,我们一家三口高兴地开车往橘子洲公园去。我在人工湖里,看到了一群群争先恐后争抢食物的锦鲤,在彩色灯光的映照下,它们格外显得的色彩斑斓。我们在广场上,听到了美妙的音乐,有的游人还和着音乐舞蹈起来呢。我看到了百米高的音乐喷泉,泉水直向高高的夜空喷去,还散落出细小的水珠飘打在我的小脸蛋上呢!摇摇晃晃的树影映照在人行道上,仿佛在向我打招呼呢;呱呱、吱吱……各种昆虫的声音交汇在一起,就像音乐喷泉的交响曲一样,优美动听! 我和妈妈玩了小猪猪的游戏,还跟爸爸在平整的沥青路面上赛跑呢!我觉得橘子洲公园就象神话故事里的天堂!
我喜欢长沙的橘子洲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