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橘子洲头作文范文
在我们家乡有一个美丽地方——橘子洲,橘子洲可美了。不信你就和我一起走进橘子洲,欣赏这美丽的风景吧!
春天的橘子洲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鸟语花香,百花争妍,小草也偷偷地从地底下探出了头;柳条吐出了点点嫩芽;那嫣红的玫瑰、黄色的米兰,以及富丽堂皇的牡丹,令人心旷神怡,如醉如痴。 夏
夏天的橘子洲是一个凉爽的地方。那里绿树成荫,每当夜幕降临人们纷纷来到橘子洲,一阵阵江风吹来给人们送来一丝丝凉意。 秋
秋天的橘子洲是一个愉快的地方。那里的橘子成熟了,像一个个黄橙橙的小灯笼挂在树枝,美丽极了!诱得人直流口水。橘子洲的沙雕公园成了孩子们的天下,有的在捡贝壳,有的在修城堡,有的在做生日蛋糕,还有的在玩游戏… …他们玩得可开心了!
冬天的橘子洲是一个寒冷而好玩的地方。那里正酝酿着一个银色的梦。“呼呼——”寒风凛冽,大雪纷飞。地上、树上、房子上、沙雕上… …都好像笼罩在洁白的世界里。孩子们来到这洁白的雪地上,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雪地上画画,画出他们心中的梦想… …顿时雪地上沸腾起来。
如果你来长沙,千万别忘了去橘子洲看看,那里真是一个风景优美的
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