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企鹅
昨晚,我做了个梦,梦见我和家人去了冰天雪地的南极。
在那里我们看见了企鹅,它们的样子可爱极了!大大的肚皮,尖尖的嘴巴,还有圆圆的脑袋。企鹅最喜欢还吃鱼,它们的天敌是贼鸥和海豹。
我们和企鹅一起玩耍,我还给它们在雪地里拍了张全家福呢!相片上有企鹅爸爸、妈妈、姐姐和妹妹,爸爸挺起胸膛,挥舞着小翅膀,像一个指挥家一样,看起来真帅呀!妈妈挺起圆溜溜的白肚皮,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姐姐和妹妹站在爸爸、妈妈的中间,正傻傻地冲着镜头做鬼脸呢!
这些企鹅真可爱呀!我喜欢企鹅。
(204班吴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