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企鹅
有一天,我终于看到了生活在南极那群可爱的企鹅。企鹅长的胖胖的、嘴巴尖尖的,身
上还披着一件黑白相间的上衣呢!有的企鹅的脖子上还有一道黄色的羽毛,好像是戴着
一条项链。通过观察和了解,我知道了它们爱吃鱼虾,它们的天敌是虎鲸和海豹。
南极冰川上有了企鹅变得热闹起来,它们在那里生活得很快乐。瞧,有的在悠闲地散步,有的排着整齐的队伍正准备做早操,还有的在水中游泳、嬉戏??那边还有一家正在照全家福,爸爸站在左边,妈妈站在右边,两个小宝贝当然就依偎在中间了。爸爸的脸上挂着慈祥的笑容,妈妈穿着漂亮的裙子,两个宝贝穿着黑色的燕尾服,漂亮极了!
我觉得企鹅是我看到过的最可爱的动物,以后我还会再来看这些可爱的企鹅!
(204班桂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