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类作文·
在充满生机的春天中,叶子徐徐地探出尖尖的小脑袋。小脑袋摇啊摇,好似星星闪呀闪。在花的陪衬下,叶子如少女一般,在微风下翩翩起舞。听,那风声从远处传来,由远而近,由远而近呼呼呼这声音,像一曲无字的音符,给那位少女来了节奏。这声音随处可听,这舞蹈,随处可见,大自然一切生物都沉静在这个省,舞蹈中
春天,在这歌声中远去了,秋天,从这黄叶中来临了。叶子,枯萎了,花朵,凋零了,大片大片的树叶在风的陪伴下,从高处蹦下来。有些叶子,不肯屈服命运的安排,死死的抓住树枝,尽管风在劝,她也不听风的谣言,,因为她知道,她的好朋友就是误信了风的谗言,还未到年龄先进入了叶子的天国。
那片叶子,永远不相信风,不管风用多美的语言赞赏,她还是不理。那片叶子,还是那么的坚强,叶子,帮我们挡住了风沙,造福我们人类,帮我们渡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难关。
风依旧吹,草依旧飞,绿叶欣然接受了这个任务,放弃了展露头脚的机会,这难道不是默默无闻的精神吗?
叶子,就是如此的,为我们人类作出了贡献数不胜数,但她还是那个样子,不喜欢争锋。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年过花甲的叶子,耐不住了,终于飘落下来。生机勃勃的春天过后,秋天拉开了帷幕,叶子,在风中屏立,唯有那些满头白发的老爷子,纷纷离开了养育他们的树。在有效的叶子长出来时候,风静静的等待着在长大的叶子被风吹拂时,依旧那样坚强,她一直提醒自己
坚持坚持,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