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草木为了感激春的到来而透露新芽;鲜花为了感激夏的到来竞相开放;硕大的果实为了感激秋的到来挂满枝头;雪片为了感激冬的到来把大地妈妈银装素裹天然界尚且云云感恩,人更应该具备感恩之心。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是您和爸爸把我捧在掌心喂我,爱我,精心呵护;从蹒跚学路到小学即将毕业,是您一直在照顾我,帮助我学习,给予我知识。“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哼起这首歌时,我就会想起您对我的呵护,您对我的爱。在我心中,您是世界上最漂亮,最伟大无私的妈妈,我一定要让妈妈幸福。
每天凌晨六点,天还朦胧亮,您就起来为我做可口的早餐,然后叫我起来吃早饭。从上幼儿园开始,不管是烈烈夏日、严寒刺骨还是大雨纷纷,您都会不辞辛苦地送我去学校。现在,我已经上六年级了,从牙牙学语的婴儿变成了婷婷玉立的大姑娘,可您还是要坚持送我上学,怕我自己上学不安全。你的爱,我深深地能体会到。我一定要报答您,我的妈妈。
随着时间的变迁,我渐渐地长大了,您和爸爸也在不断的老去。近些天来,我发现您们的身体开始不灵活,头发开始变白,甚至和我一起跑了一会步都说累。我多么希望时间在这一刻停止,自己不要长大。我真的太怕失去你们了,我不知道没有你们的日子我该怎么办。只要你们在我身边一秒钟,我就有机会向您们报恩。我不会用华丽的语言来表达我对您们的爱对你们的恩情,但您们知道我是爱你们的,正如你们深深地爱着我。
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鸦有反哺之义,羊知跪乳之恩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爱你们!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