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小时候感到母亲对我娇惯,对我的爱都是理所应当的,于是我便心安理得地接受这份属于我的特权。渐渐地我长大了,发现这是您发自内心的,心中充满感激。学会感恩,应该是每个人成长的起步吧!
我坐在窗前,看着窗外,回忆是此时最美的色彩;您,是我生命的开始,又是我成长的陪伴;成长,是华丽的错觉,又是幸福的灾难;幸福,就是躺在母亲身边,尽情享受来自您的娇惯。回忆,带我进入时光隧道,带我重温旧日时光里那熟悉的感觉??
光阴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带着快乐走进我的童年,待我长大后,又带着满满回忆呼啸而去。想流星,只停流片刻便划过云际,从此再无生息。想起过去的十年,母亲,您的身影,被勾勒的愈来愈清晰。
十年前,您拿着洋娃娃在我眼前摇晃,希望博得我的阵阵笑声。
九年前,您在幼儿园门口不舍地亲了我好几下,才将我送进去。
八年前,我生了病,发了烧,在医院里输液,您就在病床前用标准的母亲般的温柔声音给我讲故事,直到讲到我睡着为止。
七年前,您手上捧着那张我亲手为您制作的母亲节贺卡,乐了半天。
六年前,您拉着我去了“乐器城”,精心挑选了一件乐器,回家后,每天催促着我练习。
五年前,您下定决心,陪我一起学英语、背单词。
四年前,因为我的期末成绩,您买了两根棒棒糖,陪我在大街上傻呵呵地舔着。 三年前,您帮我找回了即将失去的朋友。
两年前,您带我一起去滑雪,在雪地里,我们俩笑成了两朵最美的花儿。
一年前,您从网上为我订购的生日礼物寄来了,您和我一起拆了包装,看了又看,乐了又乐。
妈妈,我习惯把对您的感情藏在心灵最深处,独自感受着母爱的幸福,不懂如何表达,亦不懂如何与您分享这份幸福,而今天,我鼓起勇气大声说:“妈妈!我真的好爱您,谢谢您给我这无私的爱,让我享受不尽!”
祝您:身体健康、快乐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