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高中作文篇二:作文 长大我也要当消防员
[作文 长大我也要当消防员] 在我们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灾难有洪灾、火灾、旱灾&&其中就是活在最容易发生,一旦发生火势便如一头凶猛的狮子,一发不可收拾,如果在加上几个煤气罐那它就如虎添翼了,但在这极其危险的岗位上,我们依然有着自己的保护神消防员,作文 长大我也要当消防员。
每当我在电视上看见应用的消防员将来势汹汹的大火消灭时我都会感到无比激动,而每当看见消防员将大火消灭后默默离开,都会激起我对消防员的佩服,而我也总是想:消防员们太棒了,长大我也要当消防员。
前几天,我有幸来消防队参观、学习当我来到那时,消防员叔叔们正在站军姿,只见他们一动不动,在烈日下站了一小时了吧?他们个个虎背熊腰,身穿迷彩服,一粒粒的汗水从脸上划落下来,可是谁也没有说要歇一歇喝一口水,当时我觉得也没什么了不起不就是站军姿吗?我也会。可是还没过几分钟,我便泄了气,坐在地上猛喝起水来,喝完整整一瓶,这才恢复过来,那是我对消防员叔叔更加佩服了:这才是我们男子汉,长大以后我也要当消防员!
当消防员叔叔得知我们少先队员来后,还特意为我们秀了一把,小学六年级作文《作文 长大我也要当消防员》。 ◆分享好文◆只见他们将消防车开了过来,打开仓门一个个摆放整齐的魅惑器材在车舱里,随后只见来了一位比较年轻的消防员叔叔将灭火用的水管拿了出来,随着一声令下,他使劲将水管往前一扔,手紧紧握着水管的接口处腿也跑了起来,五六十米的路程只用了十几秒,我们个个惊讶极了,嘴张成了o型,心想:太帅了,我长大后也要这么帅,我也要当消防员。
随后消防员叔叔又给我们讲了许多关于消防的知识,在这里我学到了许多平时学不到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我见到了消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