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小学作文篇三:小学作文:春雨
春雨
前些天,看着密密斜斜,细细如织的春雨,我觉得春雨是甜的,一直甜进了我的心。
滴答、滴答又下雨了,这是春姑娘梳洗长发,我不拿雨伞就往雨中跑,我来到小溪边,春雨在柳枝上停住了,在细叶上跳起了舞,又象滑滑梯一样滑到地面上。我欢快地用手接过小雨滴,她也乖乖地躺在我手上,我轻轻地摸了摸小雨滴,并向她问好:“你好!小雨点,你想和我一起回家吗?”呼??一阵春风迎面吹来,一条柳枝吹到了我的眼前,哦!太棒了,小溪边上的小鱼也高兴地跳起了欢乐的舞姿,这样美的舞蹈,多么像花样游泳的姑娘们在轻盈旋转,啊!多么动人的舞姿啊!
滴答滴答,我走出了小溪的天堂,来到了田野的怀抱,看看,在春雨田野麦子上有露珠在玩耍,紫微树在洗啊!洗啊!有生命的小草也不停的动着,田野里有一片沙沙沙的细雨在欢乐地运动着,小树也抖着生上的雨水,让自己活得更加快乐,更加健康地成长,再见,再见,这一个有生机的田野,再见,再见。田野里的一切。
沙沙沙---沙沙沙,在春雨中泛出了深深浅浅的绿色。那是怎样的一种绿啊!远远望去树林的底色是深深的,上面好像刷了一层娇嫩的黄绿。走近一看,那娇嫩的黄绿又找不到了,似乎在和我玩捉迷藏的游戏,这若隐若现的绿呀,如一种生命在涌动,瞧,山树上的小鸟叽叽吱吱地叫着,仿佛唱着欢乐的歌……春雨,我仿佛看见无限的希望正在雨丝中萌发。
沙沙沙-------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今年的春雨真是贵如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