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
广西省百色市田阳县玉凤镇玉凤中心校 三年级(3)班 黄佳璐
我爱四季,但相比之下,我更爱秋天。它虽然没有春天的万紫千红,郁郁葱葱,也没有寒冬那样的晶莹剔透,但它有自己特殊的美—对人类的无私奉献。
秋天迷人,是因为在花园里有那五彩缤纷的菊花,有粉的、黄的、白的、红的、粉的像霞,黄的赛金,白的似雪,红的如火,菊花的姿态也各不相同,有的是小花苞,有的含苞待放,还有的昂首怒放。
秋天迷人,是因为那香甜的水果。果园里,像是在举行一场热闹的盛会,苹果穿上了红衣裳,橘子披上了金黄色的铠甲,宝葫芦般的梨子也不甘示弱,换上了金色的裙衫……
在那迷人的山林里,那枫树的叶子,真美呀!它们形态各异,有的像鲜红的五角星,有的像我们的小手掌,还有的像一个小降落伞……一阵秋风吹来,树上的叶子纷纷飘落,好像一只只在空中翩翩飞舞的蝴蝶,美丽极了!
秋天迷人,是因为……
我爱迷人的秋天,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我们的是一首快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