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一名来自河南焦作的小女孩。你一定感到很惊讶!一个陌生人怎么会给我写信呢?其实,这是我在学校里组织的“与远方朋友手拉手”活动中认识你的。
我叫杨思异,是一个内向但又热爱运动的女生,尤其喜欢打羽毛球和跑步。平时只要一有空,便约上几个朋友一起比赛。我还有一个爱好,就是看书。只要手中有一本书,整整一天不吃不喝都可以。所以妈妈经常叫我“小书虫”呢!不信?我有物作证。喏,我这多出的两只“眼睛”就是因为看书的姿势不正确才“长”出来的呢!
我的学校是以个充满快乐的地方。到处都弥漫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也可谓是丰富多彩。有扔沙包的,有跳绳的,有打羽毛球的,有踢毽子的。。。。。。整个校园热闹非凡。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很想也我和同学们交朋友呢?是不是很想来我这里体验一下呢?如果是的话,你可一定要与我一同参加“手拉手”活动。以下,是我设想的“手拉手”活动的内容。
1:定期寄信、打电话或上网联系,在学习和其他方面做到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2:利用寒假或暑假互换家庭,以便互相了解,互相帮助。 3:与经济条件叫好的同学一起资助家庭贫困的同龄人或与他们成为朋友,一同学习、成长。
4:利用课余时间与同龄人一起去体验农村生活,下乡劳动。 怎么样?我的计划还可以吧!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帮助其他陌
生的朋友,将“手拉手”进行到底,结识更多来自四面八方的同龄人!和他们一起进步,一起成长,互相帮助,取长补短,拉近彼此的距离,一同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希望你能同意与我交往。真诚期待你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