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龄人的一封信五年级作文篇三:致同龄人的一封信3
致同龄人的一封信
五一班王佳怡
远在草原的陌生朋友:
你好!
我叫王佳怡,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焦作女孩。我在幸福街小学读五年级,学
习成绩在学校里一般般。自从我们学习了《草原》一课,我就对草原了无限的
向往,也想和那里的孩子交朋友。我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虽然我们未曾见过面,
但我希望你能和我交朋友。我希望你能告诉我更多有关草原上的奇闻趣事。
我想,你在草原上一定很快乐吧?因为你可以无忧无虑的奔跑,唱歌;你可以在马背上尽情的驰骋;你可以享受大自然带给你的无限乐趣;你可以……生活在草原是多么美好呀!你可以干这么多事,而我却不可以!我不管走到焦作的哪个角落,都是高楼大厦,虽然这里有游乐场所,可以供我们娱乐,但却远远比不上草原的自然风光。天空,空气,青草,羊群,骏马,奶牛……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感到是那么有趣。漫步草原,仿佛置身与幻想的境界里,一切都那么如诗如画!越想越让人陶醉!啊!真是太美了!
我想,你一定也想了解我的家乡的情况吧!看看雄伟的影视城,游览美丽的云台山,尝尝中原地区的美味佳肴,体会生活在城市里的感觉!这一定是你所期盼的吧?嘻嘻!被我猜中了吗?
为了我们各自的期盼,为了我们蒙汉两族的刚情能够更加深厚,我想和你开展“手拉手”活动,更多地了解对方的生活。为此,我制定了以下活动计划,内容如下:
1为了蒙汉两族的感情能够更加深厚,我们可以在本地录制视频,邮寄到对方家里,方便交流。
2放寒假或暑假的时时候,你可以来我这里,我带你去欣赏焦作的美丽风光,体验
不同的生活。
3过节时,我们互相赠与对方礼物,让这个礼物成为我们友谊的见证。
4如果你有QQ号的话,请告诉我。这样,我们就可以在网上聊天,网上聊天会比写信传达信息更快些,更容易了解对方。
你看我的计划怎么样?有什么不足吗?你还有哪些建议吗?我在这里真诚的等待着你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