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本来应该做一个乖孩子,让老师和妈妈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可是,我却无意中犯了一个错,让老师和妈妈着实紧张了一回,想起来心里非常难过。
中午放学的时候,我随着队伍走出校门,没看见每天都来接我的爸爸,以为爸爸有事耽误了, 拔腿就往奶奶家跑去。没有想到妈妈早就等候在学校门口了,由于没有接到我,妈妈和老师校里校外找了个遍,以为我被坏人带走了,都急坏了。等妈妈赶到奶奶家找我的时候,我早就回到家了。
妈妈 以为我擅自做主的行为,狠狠的批评了我一顿,我一点也不觉得委屈。我后悔了,发誓以后永远不再犯相同的错误。并且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弥补我的过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