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猫,我们家就养了一只小猫,它是邻居送过来的。因为现在那只小猫已经死了,所以我会经常想起它。
小猫长得很漂亮,他有一身雪白的毛,爪子下的肉垫可以使他走路没有一丁点声音。最独特的是他的眼睛:一只眼睛是蓝色的,另一只眼睛是绿色的。蓝眼睛像蓝宝石,绿眼睛像绿宝石。
小猫很贪吃,有时一斤重的鱼不一会儿就“消灭”了。有一次,妈妈做了一碗鱼汤。小猫跳上桌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正在吃的时候,它被我发现了,于是我狠狠的教训了他一顿。小猫耷拉着脑袋,好像在说:“我再也不敢了。”我立刻笑了。
现在那只小猫已经死了,从那以后,我每次见到小猫,都要和它嬉戏一番。小猫,你到底去了哪里了呢?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这大概跟我属狗有关系吧!
大前年,我家养了一条哈巴狗。它来到我家的时候刚一个月,对这里 的环境很陌生。哈巴狗刚出生爱喝牛奶,于是,我就专门找了一只小碗, 再倒了一些牛奶给它喝,站在旁边看,可小狗直直地盯着我看,防备着, 看似我要伤害他似的。于是,我假装走开了,它看到我走了,就快速喝 起来,一副津津有味的样子。它喝饱就睡了,我轻轻地把它抱起来,比 一比,刚好比我的手大了一点,毛软绵绵的,很舒服。我再看看它,它早 已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小狗也渐渐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慢慢的变淘气
起来。每当我放学走进家门,它就飞快地跑过来,围着我转,好像在欢迎 我的到来。有一次,我和爷爷奶奶出去了,回来的时候,发现家里乱七八 糟的,不用说,就知道是小狗“杰作”了。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小狗。虽然,它不是一个人,但是,它很通人有 性,我叫它趴下,它就趴下,还有很多有趣的事呢!小狗真可爱,我真喜欢 它呀!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吗?对了,就是那可爱的小乌龟。
小乌龟有圆圆的小脑袋,上面有一双芝麻样大的小眼睛,和一个绿色的小龟壳,龟壳上有很多条裂缝。小乌龟还有四条小腿,上面还有尖尖的指甲,它肚子上的壳还有很多白色和绿色相间的花纹,还有一条又细又小的尾巴。
爸爸刚把它从海洋馆带回来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和它交朋友,但它连续几天不吃不喝,只是冷冰冰地给我留下一个壳。还有一次我悄悄的躲在一边,屏住呼吸一直看着它,只见它慢慢地伸出头来。我刚往前走一步,它就把头缩回去,真是一只“缩头乌龟”呀!
小乌龟它很喜欢吃肉,有一次,我给了几块肉,只见它捧起来就往口里送,要是如果你给它吃的肉上有一丝肥肉它都会丢在一边。
还有一次,我给它的肉大了一点,它几次吞都没成功,肉卡在喉咙里去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结果它拍了一下腮帮子,在水里游了一下子,肉就进去了。小乌龟也很聪明,在炎热的夏天里它沉到水底睡大觉,我佩服极了,居然能想到这样的办法乘凉。
这就是我到小乌龟,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