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恩节老师
有人说老师就像山,因为山是高耸,人敬敬。我想说,石恩如海,因为茫茫大海,不可估量。老师,这个耀眼的名字,会像一个辉煌的明星,永远挂在我们的胸口。
它是你,启发我真的理解大自然的恩典,让我读每一片绿叶,每一片云,每一喷。让我感到你关心和希望,我会永远努力学习,即使未来我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我不会忘记你有我们的意图,你给我们快乐童年折叠成记忆船,任何漂移湖的心脏。
原来,我是一个天真的孩子,经常激怒老师愤怒,老师有一个仇恨的心,但我喜欢一只鸟不会飞,在天空的努力后,在雄伟的飞行。现在我觉得老师他们有时很苛刻,但这些都是为我们的未来,俗话说,教春如春,教师的恩典像海深。在未来,我的成年后,无论我变得高大直挺的杨树,还是低草,我会向你的生命致敬绿色,你恳切的教导,爱春天,会在我心中 河床,总是流动...
在这些快乐的童年,你就像一个园丁,盛开的鲜花(我们),是你硬的汗水浇注。我们将永远祝福你:桃子丰满的世界,春辉四重奏!虽然你不是一个演员,但它吸引了我们的眼睛;你不是一个歌手,而是让春天的知识嗡嗡,唱一首迷人的歌;你不是一个雕塑家,而是雕刻一群年轻人的灵魂... ...老师,我们怎么能忘记你!无论在哪里,无论多久我们会永远感谢你! 2感恩节的父母
我们应该感谢这个世界上的人们?父母,是的,是我们的生物父母。
在每天成长的过程中,你可能以为你的父母每天都老了,如果你不相信,请回家,看看他们的父母的白发不比昨天多,触摸他们手也比以前更粗糙。
你还在婴儿时教你吗?当你试图站立,但总是落到地上,总是采取麻烦来解除你从谁?谁把你的小手放在地上,逐步走出一个又一个小脚印? 每次你伤心难过,来安慰你是谁?是父母,一双伟大的父母有自己的生命保护自己的孩子,和那些照顾花的人?不要感谢他们的父母,知道父母给我们的生活,是父母给我们的爱,是父母给我们一切... ...我们不应该做什么?
所谓的感恩不一定是感恩,我们的结果回归,与我们的回报感觉,是他们的父母最好的回报。而不是送金银首饰给他们的父母,不如自己一样好的毛衣温暖。我相信,所有的父母都想要的礼物不一定是物质的礼物,他们想成为一个孩子的孝顺。所以,尽量学习它,得到一个好的报告卡在他们的父母面前,让他们感到自豪,这是真正的感恩节父母。
3感恩节老师
亲爱的老师!你喜欢天空,刺激鹰飞;你喜欢地球,支持高山;你喜欢下雨,喂花生长;你更像是一把钥匙,打开了知识之门,让我们知识的翅膀
有一首歌好:感恩节 心,感谢你,与我的生命,让我有勇气做自己的!老师鼓励我们说话;做作业,老师鼓励我们大胆思考;考试,老师鼓励我们不要紧张... ...老师对我们一切可能的方式给老师,老师不是歌,给我们的人的勇气?护理一直像一个像我心里打印的标记,很长时间不能抹去。
我记得一次,我的脚受到过度运动的伤害,非常痛苦,老师的话使我很温暖,老师不断问:怎么样?不下降需要看医生... ...她的脸露出焦虑的样子,好像老师的伤口,我很感动,但不能说,眼泪不是因为疼痛,而是因为移动。老师也帮助我预付医疗费用,让我非常感谢,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
已经过去五年了,所有与你美好的时刻成为永恒的珍宝在我的心中,直到我计数剩余小学时间的数量,它突然意识到春天桑蚕到死丝侧,蜡火炬进灰色的眼泪干的意思。是啊,毕业后,老师会和我们在一起,谁能有心离开自己 长老?
五一节节,但我没有钱为你呈现精致的礼物,但我可以给你一个永恒的祝福:祝你每一
天快乐!
我必须努力学习,从德国知识体这五个项目的全面发展,作为一个全能的,为祖国添加一个新的光明的未来,让世界为祖国欢呼,永远不要让你的努力徒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