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也不会忘记800字记叙文
学期开学我们才又开始说话,从那次以后我们的关系就变得很好很好,我们才发现我们有很多共同点,都喜欢同样的事物,讨厌同样的人,我们开始变得无话不说,无事不谈。我们一起说脏话,一起反抗老师,一起学习,一起逛街&&
我们的友谊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而冲淡,在初一我们已经是好朋友,在初二我们的友谊更进一步,在初三我们依旧亲密无间,现在到了高一,我们虽然在不同的学校,我们虽然不能经常见面,但是我们还是最最要好的朋友,高中一年级作文《作文 永远不会忘记的两个女孩》。 ◆分享好文◆
另一个女孩是在高一时认识的,我们被分到了同一个班级,来自不同城市,不同学校的我们相遇在了18班,还做了同桌,她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活力,开朗。虽然我们只相处了七天,但是我们的友谊一样比天高,比海深。
她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头脑简单,从不会把事情想的那么复杂,也许天真是她的代名词。和她在一起虽然不是高兴到了极点,但也是很开心,上课时我们会在一起学习,有时也会开小差,下课时我们一起唱歌,什么流行歌曲啦,儿歌啦,军歌啦,只要是歌我们都唱,放学后我们一起去吃饭,连我们身边的人都对我们很无语。不要以为她就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其实她的泪点很低。因为开学时要进行军训而军训的教官只有24个,而我们要分26个班,所以学校就分了24个班,等到军训后再重新分班,那时我们就有可能不在一个班,而她因为这个哭了一晚,第二天早上眼睛都肿了,她真的很重感情。
在分班的前一天,她用了一节自习课的时间给我写了一封信,她说她喜欢陪我一起看月亮,一起傻傻地说:把月亮放在心里。她竟然不觉得无聊,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不知道为什么我和她们在一起会很开心,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乐,也许这就是友谊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