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看”寒假作业 500-800-900字
回头看寒假1篇
今天,老师走到讲台前,坚定地说:“明天就放假了,希望大家都过一个快乐的假期,好,现在大家收拾好东西就走吧!”
我飞快的跑了出来,一路上,我心想:回到家里干什么事情呢?画画?跳舞?找朋友玩耍?吃好吃的东西?看电视?……可是,我根本没有想到写作业,脑海中全部都是玩耍,吃东西这些事情。
回到家里,我连忙拿起电话,拨打我的朋友植树的电话:“雷雷啊,我是辉辉啊,你现在到我家里玩吧!”雷雷回答:“好啊,好啊。”我和他玩了整整一天,到了23:30他才走,他走后,我倒床就睡,早上,我睡到了9:30才起床。
起床后,我拿起笔,开始画起画来。一共画到了11:00。接下来,我又翻开我的食品柜,里面有:虾条,天然署片,德芙巧克力,棒棒糖,果冻……我拿了一包天然署片和10个果冻,来到电视前,打开电视:“哦耶,我最喜欢的动画片《哪吒传奇》。”我从2:00一直看到了5:30。“妈妈,我今天要去吃鱼香肉丝。“好的,我知道了。””接着,我们又好好的吃了一顿,就回家了。
今天,早上,我看了看日期:“啊,已经过了15天了,我也应该
写一点作业了。”我掏出我的作业,拿起笔,写起来,才写2分钟,我就烦了,自言自语道:“唉呀,一看到作业我就头疼,反正还有一半的时间,以后再写也不迟。”
以后,我就不写作业了,天天玩,一直到了最后一天。
“啊,不会吧!已经是2月5日了。我的作业一个字还没写呢!”我开始手忙脚乱起来,左写写,右写写,最终还是没写完,就睡着了。
开学的这天,我来到学校,我的作业虽然写完了,但没有受到老师的表扬。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以后不能再这样了。我垂头丧气的回家了。
我懂得了,以后不能再这样做事了~~~要做就把作业做得最棒,做什么事情都不能三心二意,懒懒散散的。
回头看寒假2篇
盼望已久的寒假终于来到了,它像一本书,翻开了第一叶,我在每一页上都写下快乐,写下精彩。
虽然放寒假了,我还是要学习的,早上,是读书的好时间,伴着晨曦,我们一家人津津有味地读起来,三个人都成了书虫。爸爸读着文学作品如痴如狂,妈妈读的散文也有款款深情,我呢,读的儿童诗歌琅琅上口。书,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读好书就像和睿智的作者在交流,每每我们读到开心的地方,会禁不住开怀大笑;读
到感人的地方,会流下感动的泪水……。一本好书,常会令我们废寝忘食,真的达到“读好书,三日不知肉味”的境界。
寒假里,还有一个春节,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刻。过年了,爸爸从街上买回来十二个小红灯笼,把他们串成了两串,爸爸笑着说:“十二个红灯笼预示我们全家,在新的一年里,十二个月都红红火火”。妈妈呢,忙着准备年夜饭,可丰富啦,有海鲜、蔬菜、牛肉,当然少不了鱼,在中国传统的春节里,吃鱼就意味着“年年有余”,吉祥着呢。我也没有闲着,到超市里买回来橙汁和啤酒等年货。
寒假里,我本来可以跟所有的小朋友一样玩个尽兴的,可我的视力不好,只有望电脑兴叹了,偶尔上网杀几盘五子棋,好不痛快!
寒假生活快乐而短暂,真想留住时间的脚步,一直生活在寒假里。 回头看寒假3篇
开学了,短暂而有趣的寒假生活结束了,同学们再次见面可高兴了。每个人都有一肚子话想说,就是想找个倾诉的对象,正好,那边正在开“小茶话会”,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聊了起来。
第一个跳出来的是善于发表言论的张琳婕,她滔滔不绝地说:“今年赵本山也不出来卖拐了,但是春节联欢会里面有个节目让我感到很不错,那就是二十多位聋姐姐排练出的‘千手观音’,她们是很辛苦的。”是啊,这些聋姐姐排练得很辛苦呀,他们在一个无声的世界中,没有
音乐,她们还能配合得这么协调,真了不起。
一提到书,许多人的话夹子就被打开了,“书迷”李逸琦站了起来,说:“哈哈,我寒假了读的书可多了,什么〈天方夜潭〉呀、〈爱的教育〉呀、〈悲惨世界〉等等,司马迁的〈史记〉我也读了,总之,我读的书很多很多。”这一句话把想说的人退了下去,他们想又不敢说了。不一会儿,气氛又上来了,爱争第一的王健这时候开口了,说:“我爸爸带我去香山玩,那里可美了,漫山遍野雪白雪白的,仿佛进入了仙境。”爱吹牛的小涛也不甘示弱,说:“这又怎么了,我还到了黄山、泰山、衡山等等五岳呢,日月潭、九寨沟……反正好多好多地方!”你听听,这不是明摆着吹牛吗?有一个同学故意挖苦他:“你可小心呀,小心你吹的牛从天上掉下来,砸伤了我们你可要付医药费的。”这一句话可把我们逗乐了,小涛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音乐前沿”丁艳梅说:“这几天湖南台播出的大长今主题曲希望可好听了,是超级女生五强唱的!”说着,便唱起了这首歌,大家都很冷淡,只有几个好朋友在为她鼓掌,张素素还跟着唱起来。聊到这里,沉默已久的我才开口,我说:“这几天呀,我妈妈要我教她电脑,一直对电脑冷漠的她,怎么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原来是因为找工作,见到工作要会用电脑才学的,真是上阵磨枪呀!”有的人羡慕地说:“你倒好,就可以趁此机会玩电脑了。”还有的说:“你一定受到妈妈的表扬了。”我又说:“你才说错了呢,我教了她,她是说我很厉害,但我失去了开控制电脑的主权。”周围的同学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就这样,同学们又七嘴八舌地聊起来。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可真丰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