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多云转晴
今天姥姥家没人,我不想自己呆在家里,于是只得和爸爸去了他的单位。
爸爸上班虽然很忙,在那里我又没有很好的伙伴,我只得做起了我的奥数题,由于我在做着奥数题,有事可做,这样就不影响爸爸的工作了,同时也不会影响爸爸同事的工作,而且我还为那位漂亮的阿姨拿了一个计算器,还为另一位叔叔开了门,因为爸爸办公室的门当时是锁着的,我的表现受到了他们的表扬和夸奖——你知道他们为什么会高兴吗?因为我今天的表现与平时相比已经好多,平时我是什么都会干的,而且还紧紧缠着爸爸,很惹人烦的。
回到家后,妈妈听到我的表现也非常高兴,夸我懂事了,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人只有变得越来越成熟,才能博得人们的尊重和喜爱。
今天姥姥出门回来了,我依然被爸爸送到了姥姥家。
姥爷退休在家里,闲来无事,便与我下起了棋,我非常喜欢下棋,而且我的棋艺也是很高的,一般人是下不过我的,因此有好多长辈都乐意和我下棋。当然了,姥爷也不例外。
今天,我们正杀得正酣,来了一个送礼的亲戚,因为我正在兴头上,我不想让姥爷去接待客人,硬拉着姥爷不让他动,尽管我很不情愿,姥爷还是去了。没办法我只得和姥姥下了起来。爸爸下班来接我时,听说此事后,爸爸批评了我。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对,所以也无话可说了。
回到家后,爸爸和妈妈说起此事,妈妈又批评了我:要我以后要懂礼貌,我以后再不会这样任性了。
今天是国庆节,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的日子。60年风雨,60年苍桑,举国上下都在企盼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我们的综合国力和军事力量将要在天安门前向世人展示。
上午10时整,阅兵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是气宇轩昂的国旗仪仗兵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然后是我们的总书记军委主席开始阅兵,随着主席那一声声亲切的“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随之回应的是铿锵有力的:“首长好!首长辛苦了!”等人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回到天安们城楼上后,随着那首“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随之展现的就是我们整齐划一的军队方阵,其中包括海、陆、空及各行各行各业先进代表组成的民兵受阅方阵。他们那有力的步伐充分展示了我们队伍的不可战胜:紧接着是显示我国军队实力的各种国防先进武器:其中有:坦克、新型步战车、空降兵突击炮、火管炮、反舰导弹、岸舰导弹、地空导弹、常规导弹、巡航弹道、核导弹…….晴朗的天空还有各种飞行梯队,其中有教练梯队、女飞行员梯队、无人驾驶梯队等空中梯队等等蔚为壮观。最后出来的是声势浩大的群众游行,穿插其中的是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四代领导人的巨幅肖像及包括台港澳在内的展现改革开放60年成就的60辆漂亮的彩车以及歌曲、舞蹈、戏曲等节目……最后5000名青少年手举各色彩球涌向金水桥…….预示着我们祖国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从冲我感到了我们祖国的繁荣和强大,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