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爬山需要做好充分准备,要带雨衣、手电筒等装备,备好厚衣服,山顶比较冷。
2、泡温泉的话可以在京那巴鲁国家公园总部租用小型厢式车前往,费用65马币左右。
DAY3东姑阿都拉曼国家公园
第三天乘船前往东姑阿都拉曼国家公园,第一站是马穆迪岛(码头停留约15分钟),观看五光十色的热带鱼,游蔚蓝大海。接着前往美丽的沙比岛,你可以躺在沙滩上,戴上太阳眼镜,品尝夏日么么茶,逍遥自在地看浪花朵朵。也可以参加各种水上活动:潜水、跳伞风帆、钓鱼、香蕉船等,午餐可于沙比岛上享用BBQ海鲜烧烤。下午继续在沙比岛放松,上午没有玩到的项目下午可以继续尝试,下午1-3点钟退潮后海天一色,浅海处海水齐腰深,也是戏鱼的最佳时间。晚上可以在渔村的水上餐厅享用晚餐同时观赏渔村文化舞蹈表演秀。 餐饮:
沙比岛上设有专门的烤肉区。如果不想自己动手烤肉,这里还有专人为你准备丰盛的“沙滩宴”,让你享受贵族级待遇。晚餐可以在渔村的水上餐厅享用。
住宿:
沙比岛上没有住宿,不过可以租帐篷露营,露营费RM5/人,出租四人帐RM30,六人帐RM40。露营需要提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