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在水中能像快活自在的小鱼。大家来猜一猜这是什么东西?不知道了吧!这就是20年后我发明的能用三种不同方法的小汽车。
未来的小汽车能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满足汽车的主人,如果汽车的主人累了,不想开车了,就可以在右边的屏幕上说出你想要去的地点,可以打字,还可以手写,这样汽车就能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飞行起来,直到目的地它才稳稳地降落下来。
我发明的小汽车还可以在水中行驶,如果你想观看海上的美景,在左边的镜子旁边,有一个粉色的按钮,你按一下那个钮,你现在座的就不是小汽车了,而是汽车水艇,那个水艇能快也能慢。如果你看不清外面的景物时,你就按一下粉色左边的那个红钮,汽车水艇的上面就是蓝蓝的天空了,你还要对着屏幕说一声:“提高。”坐椅就会提到你想坐的位置,这样就可以观看到海边的美景了。
小汽车还可以变大变小,如果你要到停车站停车,但没有地方可以停,你可以找到一个位置,把汽车变小,这样汽车就能停进去了。你还可以先让汽车把你送到那个地方,然后让汽车自动停到你想停的那个地方,然后再变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