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特意地下厨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晚餐有鱼、有鸡、有虾、有蟹??琳琅满目。贪吃的弟弟一看见送上了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说是想试试味道。饭做好了我扶着年老的奶奶来到桌前一齐吃团圆饭。 饭后每个人都吃得饱饱的来到客厅里看电视今天的节目特别的丰富。爸爸提议玩“飞行棋”大家都异口同声的赞成了。参加者有爸爸、妈妈、弟弟和奶奶而我也坐在一旁观战者玩得特别激烈的时候急性子的弟弟要求去赏月爸爸说现在还没到时候弟弟在撒娇着说“:我不要我不要!”奶奶见如此情形拉着弟弟说:“来来来奶奶出个谜语给你猜”弟弟一向最爱猜谜语这次也上当了。年老的奶奶还果真有一手呢!
到了11点钟左右爸爸向全家“发令”是时候赏月啦大家就帮忙拿些东西上去哗!今天的月光特别圆、特别的明亮。从楼上望下去孩子们个个手里都拿着红灯笼来庆祝中秋还有些大孩子在放烟花这是一个不宁静的夜!
望着那一轮明月我深深祝愿月光下的人们每天都能和谐共处不单单只是中秋节才能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