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汤圆作文
今天中午,妈妈买回来了一包汤圆。它们一个个圆溜溜的,白生生的,胖乎乎的,可爱极了。
妈妈先往锅里加了一半水,接着插上电源开始烧水。过了一会儿,水面上冒起了一串串水泡,升起了一股股热气。我说:“妈妈,让我放汤圆吧!”妈妈一口答应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汤圆放进水里,“扑通扑通”它们像一个个小雪球掉进了河里,溅起一朵朵小水花。我用勺子搅一搅,它们翻起了身,跳起了舞。过了一会儿,它们一个个争着钻出水面,接着,我往锅里加了三勺白糖,然后,我把汤圆盛出来尝尝,“哇,味道好极了。”我高兴地妈妈说,“汤圆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