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老师,我想对你说 头发长、眼睛大、高个子、开心果,这就是我们班的杨老师。杨老师,我想借写作文的机会,给你说说我的心里话。杨老师,我是一个活泼、可爱、开朗的女孩儿,虽然有时常常惹您生气。
记得上周二考试时,见到卷子里有日积月累那道题。当我看到题时,恍然大悟!心里暗自高兴:“怪不得,老师让我们昨天复习,默写呢!”“哎呀!怎么有一小题,我怎么也想不起来啊!”眼看就要交卷子啦!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我着急地使劲挠挠头,看看老师,突然间我想到了。终于舒了一口气,我特别高兴的把卷子交了上去。
周四,要发卷子了,我着急的去抢卷子看,拿到卷子的那一刻,我好失望。本以为能上90分,结果才考了87分。正在这时,老师说:“90分以上的同学可以贴小红花。”听到这句话,别提多羡慕她们啦!看看我那红花台,孤零零的2朵小红花,也正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呢!
杨老师,我想对你说,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要多读课外书、好好的练字,像那些考90分以上的同学学习。老师,我一定能行的!加油!
四年级五班欧云 指导老师:杨茜
校园一角
我们的校园美丽又可爱,校园里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我最喜欢的就是校园的东北角。
四年级五班:巴布日玛 指导老师:杨茜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有些话已经压在我心里很久了,我很想说可有不敢说,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把憋在心的话告诉您。
记得几年前,还没有弟弟的时候,您是很疼我爱我的。我的要求您大都能依着我。可是自从有了我弟弟,您就不给我买好吃的了。平时,弟弟的要求您都尽量满足,而我的合理要求您也是置之不理。
有一次,我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把水枪,结果我还没玩呢,就被您拿走给弟弟了。妈妈,您知道吗?我有多伤心,多难过。我看到别人的妈妈,买玩具都是一起买。要是您也能这样做就好了。我和弟弟都会很开心,还可以交换玩具玩。
妈妈,请您不要太溺爱我弟弟,请您在生活中学习中能多关心一下我!
四年级五班:新格
生态园的景色
我们精河最好玩的地方就是生态园啦!生态园也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
生态园的美景随着四季的变化,各不相同。
春天,生态园的草绿油油的,人走在上面,像是在草原上散步。树木又高又壮,像是草原上的卫士。你看这树木,刚刚露出一点新绿。你瞧那榆叶梅,争相吐露芬芳。
夏天,生态园就更热闹啦!老人们,在这里乘凉聊天;孩子们在这里嬉戏玩耍;大人们傍晚在这里,载歌载舞。但有时也会上雨天,不过就算是下雨我也不回家。我每次都去假山下避雨。 秋天,生态园的树叶渐渐变黄了。一阵微风吹过,树叶随风飘落下来,生态园顿时变成了金色的海洋。瞧!微风把这金黄的树叶洒遍生态园的每一个角落。
冬天,生态园里只剩下了光秃秃的树木,冷清了不少。洁白的雪花会来为生态园添上一抹白色。整个生态园就变成了,冰雪的世界。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生态园。
四年级五班:叶英凯指导老师:杨茜
最美的老树
校园里有很多美景,但我最喜欢的是校园里的一棵老榆树,在我眼里它就是最美的。
一进校门,正前方就是我校的国旗台,国旗杆上随风飘扬着五星红旗。再往右看就是一棵老榆树。
在校园里这是最高大最老的一颗树了。春天,老树抽出来嫩芽。没几天,这嫩芽就变成了嫩叶。这嫩枝和着春风的旋律在翩翩起舞呢!夏天,同学们都喜欢在老树底下乘凉,嬉戏!有的同学还在老树的根部捉蚯蚓呢!秋天,老树的叶子渐渐变黄了,一片片叶子落在树下,远看就像是一块金黄的地毯。冬天,雪花姑娘给老树带来了新年的礼物——一顶雪白的帽子。
转眼间,老树已经不知不觉陪伴了我们四年啦!真舍不得离开老树,离开我们美丽的校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