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这次,春姐姐带了四位调皮的伙伴来了。
第一位朋友唱着歌儿来到了树林里,她吹了口气,树木就变得嫩绿嫩绿的了。
第二位朋友跳着舞来到了花园里,用魔法棒把花儿都变艳丽了,花儿们就像在扮化妆舞会一样,穿着最美丽的舞裙在优雅地跳舞。
第三位朋友来到了田野里,她用手在田野的上空挥了挥,那里的田野就变成了一个绿色毛毯,上面开满了五彩缤纷的野花。野兔也活泼乱跳地出来了。
第四位朋友来到了小河边,她用她的手摸了摸小河上结的冰,冰就融化了,河水“哗哗”地流着,水里的小鱼在欢乐地游着。
春天很美,也很短,一年之中我最喜欢春天了,因为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春姐姐给我带来了希望。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万物苏醒,杨柳吐绿,百花争艳,广场上成了人山人海的一片海洋。
春姑娘来到树林里,她在树林里给小树和叶子披上了一件绿油油的外衣。
春姑娘来到花园里,她在土地里撒了一些神奇的种子,五光十色的花就从土地里钻了出来。
春姑娘来到田野里,她在泥土里放了一个神秘的宝盒,里面存着许多种子,风一吹,太阳一晒,小种子就发芽了,到了夏天,就开花了,到了>秋天>收获的季节,蔬菜水果就会丰收了!
春姑娘来到小河边,她在河里放了几条活泼可爱的小鱼,它们在水里游来游去,好像冲着我笑一样。
春天是一个播种的季节,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春天还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春天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我爱春天,你呢?
《春姐姐》
春姐姐有四个妹妹。
第一个妹妹来到了森林里,她摘下她的戒指,放到了地面上,突然,地面长满了小花小草。她向前走了一步,春风来了,小草随着风轻轻摆动,小花引来了小蜜蜂,小蜜蜂在花丛中采着花蜜。
第二个妹妹来到花园里,她悄悄地把她的手镯摘下来,放到花园里,小花小草从沉睡中惊醒了,它们像电钻一样快乐地钻了出来。
第三个妹妹来到了草原,她轻轻地吹号角,羊儿来了,小马也来了。
第四个妹妹来到小河边,她拿出她神秘的魔法棒,一挥,小蜻蜓欢快地飞来了!小鱼儿也在游玩!
春天是个多彩的季节,春姐姐和她的四个妹妹给我们带来了色彩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