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写事作文500字一个秘密
我心中有一个秘密,这个秘密谁也不知道,一直藏在我心里。
记得有一天,我早早来到学校,发现小邱同学带;了几个好玩的弹力球。那小球晶莹剔透,五颜六色,在灯光下显得格外美丽。小邱得意洋洋地告诉我,这是在小区门口买的,一元一个。
下课了,小邱熟练地拿起小球,用力地向下一扔,小球马上弹了起来,蹦了三尺高,又迅速地下降,然后又弹起来,下降,然后又弹起来,下降,好玩极了!我非常喜欢那只小球。但家长又不允许买,怎么办呢?
偷!只有这个办法了。我知道这是一个不好的的行为,但在小球的诱惑下,我一步一步地靠近了小邱的桌肚。
终于,在玩心的诱惑下,我拿起了小球,并把它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过了一会儿,小邱同学回来了。他发现小球不见了,满头大汗,东转转,西转转。把桌肚翻了遍了都没找到。他问我:你有没有看见我的小球?因为心虚,我迅速地回答了一声:没有。但之后,我仔细一想:拿别人的东西是不好的行为,我应该还给他。想到这儿,我走道他面前,以找到了为借口还给了他。
从此以后,我知道了不能拿别人东西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