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写事作文500字今天我真开心
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开心吗?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如果你认为我只是今天过生日才这么开心的,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我这么开心也是因为今天妈妈要买一只小兔子给我当生日礼物,所以,我特别开心。
今天,我上完英语课后,就开始缠着妈妈叫她给我买小兔子。妈妈经不住我这缠功,只好答应了。我们一来到宠物店,我就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这里面的卖的小兔子可真多呀,有白色的,有黑色的,有灰色的,还有灰色和深黄相间的小兔子呢!我兴奋得一下子跳了起来。看看这只,很喜欢,看看那只,也爱不释手。我的缠功又发威了,缠着妈妈问:买这只小黑兔好吗?不行,绝对不行!它那么黑,万一它跑出了笼子,在墙上一蹭,墙壁不是变黑了?妈妈振振有词地说道。听听这是哪门子道理,呵!胡说八道,怎么可能嘛。肯定是太贵了,不买的!
那这只好不好我期待地问。妈妈一一回绝。那这只15元的小白兔宝宝可以吗?我又问。不行!它那么小,而且上次买了两只仓鼠被你玩死了,母的,你好几天不给它喂吃的饿死了!妈妈再次长篇大论。我真的不知道该选哪只了。突然,我又望见了一只漂亮的小白兔,25元。我问妈妈:这只可以吗?可以。它又美丽又洁白,真像个天使。妈妈也喜欢上了似的说。
我们高高兴兴地把这只小白兔买回了家。我抱着这只可爱的小白兔,那兴奋劲儿都快让我跳起来了。
耶!今天我真开心我有一只可爱的小伙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