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写事作文500字:爱的教育
星期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爱的教育》,让我自己好好看看,我拿着这本书到房间,自己看了几页,就不看了,还把它放回了书架。发誓,再也不看。
妈妈知道了这件事,狠狠的批评我了,我在也不敢了!慢慢的地又看起来了,妈妈终于答应了。其实,妈妈让我看的时候,我提了要求,因为我想去游乐园玩。所以就提了这个要求。然后就是把妈妈的要求答应了。慢慢的我又觉得这本书很好看了,每天都看好几页。妈妈表扬我了。让我觉得很开心。自己要再接再励。
到了星期一,我把这本书带到学校里来了。也让同学们看一看。以为自己很厉害。还告诉了老师。本以为还会被表扬的呢。没想到被老师批评了。老师说子悦同学。谁让你看了?老师没有吧!听了这话,我是欲哭无泪啊,不知说什么好,红着脸走出了办公室,老师还打电话给了妈妈。我哼的一声,被来到的明星小雪听见了,但她还是对我说:没关系,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小雪给我鼓掌,让我开心了。
这件事,虽然没关系,但在我心里已经藏了很多话,想对自己说子悦,你已经很棒了。自己再加油小雪给我了勇气。同学们鼓舞我,已经让我感到非常开心了。我希望自己能成为最好的读者。再把《爱的教育》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