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月28日,我在妈妈的带领下,来到了科学探索中心。太酷了!一看那雄伟的建筑物“姿态”,我就兴奋不已,因为我要在这儿度过一整天。
我一走进去,就好像进入了人间天堂一般,刷了卡后直冲往“科学的乐趣”展厅。据了解,这个展厅是由物理学、化学、数学、仿生学、情景体验等区域所组成。于是,我带着激动的心情走向“躺钉床”游戏。我以前看过电视剧,里面有人躺过钉床,结果被钉得满身鲜血直流,于是,我紧张地躺上钉床,感到背上在“嗖嗖”冒凉风,不一会儿,“钉子”上来了,怎么搞的?一丝痛感都没有。当“钉子”下去后,我立刻下了“床”,一看“钉子”,原来就是一个个圆圆的迷你铁球,我真为自己之前的害怕所羞愧。
我体验的第二个项目是“台风体验”。首先工作人员给我一个耳机,一副眼镜,然后我就进去了,进去没过一分钟,视频开始了,一阵突如其来的寒风使我东倒西歪,不到五分钟,视频结束了,我一出去,觉得天翻地覆,好难受啊!随后,我又去了“攀岩”、“微重力训练”、“太空修理工作”??
时间如流水,转眼间到了闭馆的时间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结束今天的体验生活了。
通过今天的体验,我感受到了科学的无限乐趣,学到了许多科学知识。我决心以后认真学习科学,探索科学的奥秘,为科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