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好像也没说过这样的话吧?
不管如何,我还是得向你微笑着说,我,真的很富,于是我开了好多家银行,以便把这些财富存起来。
在所有银行中,亲情银行规模最为宏大,不信?想见识见识?好!输入“爱”字这个密码,打开仓库大门。一陈柔和的灯光射来,还拌有陈陈的苹果的清香,不错,这就是我的亲情财富,每天晚上,我做作业有些疲劳时,妈妈总是会让我休息休息,并洗了苹果,削了皮给我吃。每当这个时候,我就觉得有一股力量把浑身的疲劳都赶走了,“孩子,功课要抓牢,但身体最重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千万别输了本钱呦!”我一边吃苹果,一边听母亲的唠叨,那么幸福的时刻,我可不能让它就这么白白流走。于是我拿出银行的亲情卡,那么一刷,就把这一屋子的幸福复制到了亲情银行里。
怎么样?看呆了吧?什么?这有什么用?哈,这用处可大哩!
就拿考试来说吧,考试前,心里有点紧张,不要紧,从亲情银行里取出一点儿亲情,放在口袋里,整个人从头发尖上暧到脚趾甲里,心跳也就平缓下来了,考试时,遇到什么题目不会,口袋里的亲情会提醒你,别着急,你能行!于是,题目中的一个个难题不攻自破。还有,写考场作文时,它不也发挥了极其大作用了吗?
除了亲情银行,我还开了正在投资中的信誉银行、正在发展中的时间银行、正在壮大的经验银行……如果你想看,我可以一一带你去参观。
其实人的一生中,并非只有金钱才是财富。亲情、友情,哪怕只是快乐的一瞬间,也都是一个人宝贵的财富。珍惜你美好的点点滴滴小事,像我一样,开
几家人生的银行,你也一定能像我一样,拥有许多财富,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富翁!
——仅以此文献给经过我生命中的所有人,包括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