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好朋友小雪的生日,我应邀去参加她的生日派对。派对的地点就在小雪的家里。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生日派对!”小雪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们派对的“主角”终于来了。大家“一窝蜂”的迎上去,为“小寿星”送礼:我送她一个五颜六色的蝴蝶结和三只自动笔;熙熙送她两个小巧玲珑的礼物盒;琳琳则是一摞精致的明信片。看这样子,她今天是真“丰收”了啊!小雪一边道谢,一边拿出“派对计划表”,说:“到此,送礼物环节算是告一段落,接下来的就是户外活动。”
户外活动是小雪组织的运动大赛,场地是在小雪家的后院,包括跳绳、拔河、仰卧起坐等项目。我参加了拔河比赛。参加拔河大赛的一共六人,被平均分为两队:红队有两个男生,一个女生,蓝队则相反。我作为蓝队的“重量级选手”,自然要争取赢得比赛,但在分配上我们蓝队有些吃亏,看来
得第一还是得比平常的拔河游戏更加努力。
随着龙龙宣布拔河比赛的第一局开始,蓝红两队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取“先声夺人”。红队“大将”壮壮趁两队“僵持不下”,猛的拽绳。啊,好险!再使点劲就要出线了。我怎能看着红队刚开时就差点赢得比赛而无动于衷,于是我故意放松,让红队觉得我们没有了力气,然后〃〃〃〃〃〃突然一拽,过线了!没有任何防备的红队就这样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红队用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的方法打败了我们。第三局,我队首先发动攻击,把绳子使劲往后拽,红队一看,连忙反击。此时的绳子已被队员们拽的快要断了,再加上两边压力越来越厉害,“咯嚓”一声,绳子便成了两半,我们跌坐在地,笑对方狼狈的样子。
今天玩得真开心,我从没参加过这样有趣的生日聚会,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