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中秋节 》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盼望已久的中秋节终于到了,这是一个万家团圆的日子。
中秋节的那天早上,我早早就起了床,吃过早餐,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往老家赶。道路上打扫得干干净净,两旁的路灯上挂满了大花蓝,十字路口摆上了形态各异,各种各样的鲜花,多么漂亮啊!马路上的车辆来来往往,超市里人们大包小包的排成了一条长龙,多么热闹啊!
回到家,奶奶的桌子上摆满了水果、月饼等,家里来了好多的客人,做了一桌美味佳肴。吃过饭后,家人们在一起聊家常;小孩在一起嬉戏。
等啊!等啊!终于等到了晚上,天是那么的亮,月亮是那么的皎洁,今天的月亮更圆了,我和家人们一起坐在桌子旁,一边吃月饼一边望着美丽的月亮,好像嫦娥姐姐在向我们招手,想邀请我们一起去月亮上玩耍,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好像后羿和嫦娥姐姐在月桂树下说悄悄话呢。中秋之夜真是个美好、祥和的夜晚。
这个中秋节我过得无比的快乐,一家人团团圆圆,这正是我们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