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是个喜气洋洋的好日子。在国泰民安的今天,节日的北京城被装点得妩媚动人,分外妖娆,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人们尽情享受者金秋的阳光和丰收的喜悦。
每年的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伴随着风风雨雨,我们的母亲祖国已经65周岁了,这一天,举国上下都在欢度庆祝这一节日。
我很想去北京,看看天安门,看看我们伟大首都的面貌。
国庆节是一个快乐的节日,人民的生活水平真的提高得很快。我们在祖国妈妈的怀抱中,幸福、快乐地成长,愿祖国妈妈永远美丽、永远繁荣,愿祖国一年比一年兴旺、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