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周记300字_难写的周记
周记像迷案,让我没了头绪。即使抓住了头绪,却又很快断了线索,再来又无从着手。
周记如猛虎,如果我不把它制服,等待我的将是同学们的嘲笑、家长的责骂、以及老师的批评。
周记似洪水,我如果治理得当,可以让它永不泛滥。可是治理它却难过登天。我很想把它治理好,却又怕它波涛汹涌的气势。
周记像大山,我常常被压得喘不过气来,我只好求助亲人把我拉出大山。现在张老师又不许我求助亲人,对我来说真是难上加难,只能硬着头皮,用自己的双手把大山顶开。
周记像地震,我有时被它震得头昏眼花费尽心机也难以逃脱。如果不逃脱,下一次余震将会次把我粉碎。就算牺牲也不能坐以待毙。我常常能蒙发灵感、突发奇想、绝处逢生、幸免遇难。
周记似瘟疫,我被它搞得卧床不起、精神不振。但我得自己把瘟疫消灭,从我体内赶走。有时我用偏方倒也有用,使我立即康复。
周记啊!周记你害我不浅,但我终究要把你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