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周记300字_我的秘密
在今年母亲节前,我有一个秘密的行动,如果妈妈知道了这个秘密一定会惊喜的。我要送给妈妈一份自己制作的小礼物。
星期天,我用自己的零花钱买来了一本卡纸,我要叠最美的纸鹤送给妈妈。
开始,我叠得不熟练,我先把一张纸对折然后在按照步骤慢慢的叠。叠纸鹤时我心里很高兴,我又要送给妈妈礼物了,而且是我自己制作的礼物。我正想着妈妈受到礼物会很惊喜时。忽然听到当当当&&的响声,不好,是妈妈回来了,我迅速的把东西放在桌子底下,心里怦怦的跳,我拿起一本书装模作样的看,妈妈过来看我在看书,就对我说:别离太近。就出去了。好险啊。
我终于把纸鹤叠完了,母亲节也到了,妈妈刚起床,我就拿着礼物送给妈妈。妈妈这是送给你的礼物,祝你母亲节快乐。妈妈真是大吃一惊乖儿子,谢谢你。我和妈妈都开心的笑了。
我还准备在父亲节时,再实施一次秘密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