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周记300字_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2014年9月12日 星期六 晴
这周,我们学校举办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以绿色环保,心愿行动为主题的活动。
举办这个活动主要是让我们收集废旧报纸,去帮助那些贫困山区失学儿童,活动既起到环保作用,又能够帮助别人,十分有意义。
我一回家就忙着收集旧报纸了。首先我是轻轻松松地找出了一大叠厚厚的报纸。大约叠起来有30厘米高,可我觉得还不够,所以决定再找一次。这次我找得更仔细了,可一张也没找着,怎么办呢?我还得帮助失学儿童呢!心里十分焦急。我正在发愁的时候,爸爸就回来了,手里夹着一叠报纸,我高兴得眼睛都发了光,趁爸爸一走开,我就把报纸放到收集的旧报纸堆的上面。晚上,爸爸问:咦?我刚买的新报纸呢?颂雅,有看见不?我知道平时爸爸很爱看报,知道是我拿了他一定很生气,所以我摇摇头没有出声。可是,爸爸看到了那叠新买回来的报纸,就知道是我干的,骂了我一顿,拿起报纸回房去了。过后,我对爸爸说:爸爸,对不起,是我不对,我不该不跟你说就拿,可学校要我们收集报纸帮失学儿童啊!哦!爸爸恍然大悟。我真不知道,现在知道了我支持!支持!来,给你!爸爸就把报纸递给我。接着爸爸又从他的房间找出一堆报纸给我,这可是我爸的珍藏。
经过了3天的积累,我的那叠旧报纸已有差不多20市斤了,我非常高兴,星期五上午我就拖着它往学校走。妈妈风我不够力气,就帮我提到校门口,到达时,妈妈已提得腰酸冒汗了。进了学校梁君贤同学又主动帮我一起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报纸拖加教室。
收集到这么多报纸,我费了很大的劲。虽然我非常辛苦,可是我一想到那些一个个睁着渴望的眼睛的贫困失学儿童和用一叠叠我们辛苦地找来的报纸换来的文具、书本,我心里感到十分高兴,并且,我为我自己能够帮助别人,奉献爱心而感到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