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日记-小花
星期六,爸爸给我买了一盆小花种。卖花的叔叔介绍只要用心照顾,种子就会发芽,花瓣上还会写着水日之恋。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把盒子打开,取出小猫模样的花盆,把种子倒进花盆里,种子红红的好像小辣椒的籽,我小心地给小花浇水,小花高兴地喝水。
第二天,我又去看小花,小花没变化。
第三天,我又去看小花,小花还是静悄悄的。
第四天,小花还是光秃秃的。
第五天,小花还是在睡觉。
又过了几天,我惊奇地发现小花绿芽张开了,两片小绿叶已经把头抬头高高的向我微笑。
多么神奇的小花呀!多么有趣的观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