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鸟语花香,转眼间就到了昆明樱花盛开的季节了。今天,小姨给我上传了一张她和姥姥在昆明圆通山观赏樱花的照片,真是让我羡慕不已!樱花真是难得一见,不知南昌哪里可见呢?现在只好通过图片大饱眼福了。
这就是那开满樱花的樱花树,它多像一位身穿盛装的小姑娘呀!一片片粉红的花瓣包裹着娇嫩的花蕊,就像小姑娘那粉嘟嘟的笑脸。看着这幅美丽的图画,我仿佛看见了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和美丽的小蝴蝶被阵阵花香吸引了过来,在花朵上翩翩飞舞着。一阵微风轻轻地掠过树梢,无数粉红色的花瓣就像雪花一样纷纷飘落,孩子们兴奋的在樱花树下追逐着、嬉戏着&&樱花真是太美了,怪不得日本要把它做为国花呢!虽然今天我只能过图片欣赏到美丽的樱花,我也已经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