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五年级下册
x月x日 (2) 亲爱的远方小朋友: 你好!
收到我的来信你一定会很惊讶吧!哈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一个“小湘
妹”,我叫xx。我是个“开心果”,要是我身边有人不开心,我的几句话就能把对
方逗得哈哈大笑。我特别爱看书,它就像我的精神食粮。
今天
偏科,我喜欢语文数学、我在班里的成绩一般,我喜欢绿色,绿色给人一种柔和的感觉,同时,我也是一个维生素b缺乏者,每到冬天,我的嘴唇就会干裂,裂口有时候还会出血,妈妈让我吃菜,可我就爱吃烤鸭。
介绍完我了,在向你介绍一下我的家乡,我的家乡住在美丽的安阳,安阳市八大古都之一,有殷墟博物馆,还有著名的司母大方鼎,还有人工天河——红旗渠,这里的环境很好,绿树成荫,交通便利。 好啦,说了这么多,也该谈谈你了,你大家在江西,哪里的环境怎么样,生活怎么样,请告诉我你们的情况吧! 身体健康!
学习进步!
一个关心你们的同学:xx
x月x日
亲爱的xx同学: 你好!
我先自我介绍吧!我叫xx。在黄石中心小学六年二班读书。最值得我骄傲的是我那高高的身材,没人敢欺负我。我是一个聪敏乖巧的小女孩,在家里,妈妈总是叫我“乖乖女”。我最喜欢写字了。有一次,我在莆田是小学生写字比赛中的了一等奖。
一进入校园,就能看到一座高大宏伟的六层教学楼左右两边还有两排柏树像卫士一样再看搜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我的教室的桌椅摆放的井井有条,我们班的同学都端端正正的坐在椅子上聚精会神的听一位严厉又和蔼可亲的班主任讲课。我们前后都有黑板,黑板上写着八个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几个字是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
祖国。哦,对了,我们还有水晶般的窗户呢。
这次写信给你,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开展“手拉手”活动。我知道你曾经渴望过读书,放心吧,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寄一些书给你的。王芳,就让我们手拉着手,真诚地架起一座友谊的长桥吧! xx同学,你的学校是什么样的?你的老师什么样的?你的同学又是什么样的?你喜欢干什么?你获得了那些奖?你一定要回信给我哦!
祝:
学习顺利! 你的好朋友:xx x月x日 (4) 亲爱的拉布乡 明天会好起来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