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
因为我属兔,所以我特别喜欢兔。在我的家里,就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一身绒毛,像一团雪白的棉花,摸起来软绵绵的;一对长长的耳朵,耳朵里面带了一点粉色;圆圆的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脚爪上有着三只小而尖的爪子;一张小巧玲珑的三瓣嘴和短短的尾巴。
早上,我拿起小白兔最爱吃的青菜,来到小白兔的小屋,发现小白兔已经醒来了,在门口等我。我拿起菜叶,给小白兔开了个玩笑,故意把一片菜叶放到小白兔前面,又一下子放到小白兔后面,小白兔可怜地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快给我吃吧!”我立刻停止玩笑喂给它吃,它呢?一边吃一边看着我,似乎在感谢我呢!
中午,太阳高照,我把小白兔放到外面自由活动,它一到青草地,好像十分警觉,东张西望,确认这里没有危险后,就活跃了起来,在柔软的“地毯”上奔跑,不时地回首望望我。
晚上,玩了一天的小白兔有一些疲倦,我给它按摩,顺着它的鼻子往下摸,它一次又一次地凑进我,享受地眯上眼睛。 最后我给小白兔铺好床,把它抱了进去,跟它道了声:“小白兔,晚安。”小白兔朝我点点头回应我, 舒服地闭上眼睛,睡着了……
小白兔
自从有了小白兔,我的生活里又多了一位玩伴,我非常喜欢它,它也给我带来许多的快乐!
红红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长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袄,走起路来轻轻跳。哈哈,大家猜了一定知道,没错,
这就是小白兔。我小时侯曾经养过一只小白兔,它全身长着长长的白色绒毛。一摸,感觉又光滑又柔软。它有着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特别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两只白色的大门牙。两只长长的耳朵可以听见远处的动静。别看它平时看不到它的腿,可跑起来它的腿特别有力。
说起这只小白兔,还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我给它起了一个叫“小白”的名字,小白刚进我家感到很陌生,总是缩成一团,像个大绒球似的,过了一段时间,小白渐渐认识我了。白白最爱吃青草,我经常抱它到楼下去吃青草,一下去它就到处乱跑,好像想认识一下周围的世界。
时间长了,小白便和我有了感情。每当一回家它就朝我看,好像在说:“我饿了,给我点吃的吧!”我看了,便给它拿了几片白菜叶子,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在吃的时候,小白不时地发出“咔咔”“咔咔”的声音。小白一天要吃很多
菜叶子。可称得上是一个“小馋猫”了。吃饱之后,小白就舔舔我的脚,好像表示感谢:小主人,谢谢你!看着它的样子,我开心地笑了。
不知过了多少天,小白越来越大,我的学习也越来越紧张,实在照顾不过来了,便把小白送人了。虽然小白走了,但它仍然不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至今也忘不掉它带给我的快乐。
小白兔 我家有一只可爱又活泼的小白兔. 它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红眼睛远远望去像一对红宝石一张小嘴巴特别有趣,是"丫"字形的四条腿短短的,走起路来蹦蹦跳跳小小的尾巴远看像个小绒球。.
小白兔很喜欢吃萝卜和菜叶它们饿的时候吃起来可快了,可一旦它们肚子还饱时,任你怎么喂它也不肯吃小白兔总
喜欢趴着睡觉。
我家的小白兔还会安慰人呢!有一次,我和爸爸下军棋,我输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小白兔就在我身边跳来跳去,好像在说:"我的小主人,你可不要泄气呀!只要坚持不懈地练习,你一定会成功的!"后来,经过的我努力,我真的打败了爸爸,我可感激小白兔了
小白兔 今天,妈妈带我去外婆家,一进外婆家,只见几只小白兔见到我撒腿就跑我问外婆:"外婆,这几只小白兔几岁了 "外婆说:"这几只小白兔已经四岁了,它们喜欢见熟人,遇到陌生人就会以最快的速度跑回自己的窝,要过好长时间才会出来.""原来是这样."我恍然大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