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三年级作文
记得有一次,由于我的粗心大意忘带了数学书,我心里后悔极了,假如我昨晚仔细的检查书包,就不会出现这种丢三落四的情况了。哎呀!马上就要上数学课了,我该怎么办呢?我急得抓耳挠腮、左顾右盼,真希望有人主动借我书,可我发现其他同学都把书摆的整整齐齐,我心里更难受了。这时坐我旁边的刘世界看见了我的表情,他轻轻地碰了碰我的胳膊说:“我们一起用吧。”说完他冲我眨眨眼顽皮的笑了。我连忙说:“谢谢。”
下课的时候我再一次对他说:“谢谢,今天多亏了你,否则我就被老师说了。”XXX笑眯眯的说:“没什么,我们是同桌应该这样的。”他的笑容让我的心里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