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一个人的童年都不一样,回想起我的青苹果般的童年,我就不住的哈哈大笑!
小时候,我特爱吃妈妈给我煮的蛋,蛋壳被剥下的时候既好看,又好吃。有一次,妈妈出去买菜,我的肚子在提抗议是,我想起妈妈给我剥蛋的情景。于是,我就到厨房去拿一个蛋吃。蛋壳很硬,我就把蛋往墙上一敲,白白的蛋清就流了出来。我吓的哭了,我想用为我的手去把蛋清弄起来,可是手越弄越脏,我哭的更厉害了。
就在这时,妈妈会来了,她看看哭的我,就立刻会意了,抱起我说:“傻瓜,蛋要煮熟了才能吃。”说完,帮我擦了擦眼泪。从那以候,我就会煮蛋了,我还煮给爸爸妈妈吃呢!
这就是我童年里的趣事,怎么样?你也来说说童年趣事吧!
我的同学 我的好同学小成,今年十岁。他长着矮矮的个子,留着短短的头发,瘦瘦的脸蛋黑里透红。两首淡淡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好像会说话,高高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小巧玲珑的嘴,一张嘴,就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