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童年像五光十色的万花筒,不管怎么看,都是五彩斑斓如花朵般;童年像一首悦耳动听的歌,不管听多少遍,都是让心情充满快乐。
童年生活多姿多彩,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每个贝壳都装着每个人的童年趣事,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出彩虹般的光彩,五颜六色。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带着我们姐弟三人去了海边。这是我第一次去海边玩,一去到那,最显眼的沙滩就让我忍不住拖鞋踩了几脚。接着,我们漫步走到海边,如果跑着去,会被沙子扎得很痛。爸爸叫我把脚伸到海水里面去,这又舒服又对身体有健康的作用。
之后,我和弟弟蹲在沙滩上玩着沙子,我们想挖一个很深的洞出来。在挖时,满身是汗,每挖出一手沙子,那光滑的沙子又跑下去一些,要挖很深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啊!我认为这样挖下去,能挖到海底,真是有趣。后来,觉得不可
能,便来些有趣些的。挖出一条沿向海的线,让海水冲进那深洞,就这样,我们成功建成一条如水管一样的小河。
我抬头一看,天如倒翻的墨水,天已经黑了,时间真快,真是光阴似箭。我就把这个我和弟弟挖出的洞作为背景,合拍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现在还放在我写字的桌子上的右上角。 童年的事让我开心,让我回味无穷,让我难以忘怀。它在我的记忆大门里留下了一道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