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什么?是酸、是甜、是苦、是辣,还是&&
有时,人生犹如一本书,愚蠢者只会草草翻过,聪明人则会细细品味有时,人生好比两杯必喝的水,一杯是甜的,一杯是苦的,喝完甜的就必须喝苦的;有时,人生也许是一场长跑,奔跑者的名次算不了什么,只要到达终点,就是胜利。
哦!原来人生是瞬息万变,千变万化的。
在我的人生当中,我希望更多的是困难、挫折,因为没有岩石的阻挡,怎能激起美丽的浪花,我坚信人的生命是一个灿烂的过程,而且我的这个坚信是经过风吹雨打的证明。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人最宝贵的是生命,最需要的是学习,最重要的是友情。
如果说,人生是一盘棋,那么在人生中,我们便是持棋者,棋的走法决定整盘棋的输赢。正如奥地利哲学家沸洛伊德所说:人生就像下棋,只要一不走错,既全盘皆输。我觉得把人生比作一盘棋很是恰当,不过遗憾的是,棋输了可以重头再来,也可以悔棋,但人生不可以!所以说,我们应慎重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人生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要经历坎坷。我们必须要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就算路上没有鲜花铺地,我们也要自己为自己高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