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观后感
四年级四班樊夏冰
最近,我看一部电影,名叫《星球大战》。
这部电影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小男孩——安金纳,也叫“天行者”。他本来是另外一个星球上的小奴隶,他身上的迷地原虫非常高,拥有很强的超能力,但他自己并不知道。他有一个梦想,就是走出他现在居住的星球,为了这个梦想,他不顾别人对自己的冷嘲热讽,自己学习修理机器人和飞行器。安金纳多次说服老板,让他报名参加一年一度的赛艇大赛,虽然从来没有成功过,但他依然毫不气馁。终于,他碰到了为了修复飞船不得不来到这个星球的“绝地武士”——奎刚。在奎刚一筹莫展的时候,他热情的招待他,并说服了他资助他参加飞艇大赛,在比赛上他虽然遇到了种种困难,但是终于凭着顽强的拼搏和娴熟的技能赢得了比赛,也为自己取得了实现梦想的机会。
看完《星球大战》,我明白了两个道理:先天的天赋是很重要,但后天的努力要比天赋重要很多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果机会来了,你没有把握住,机会就没有了。所以,我们要做一个有准备的人,不要总让机会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