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我是一滴水600字
我是一滴水,生活在湛蓝的海洋中,你们可别小看我是一滴水,那汪洋大海是由我们的组成的。我虽然只是一滴水,但是我也有肩负的责任,责任对我来说都是高尚的,因为它象征着你的毅力,你的能力和你有着一颗怎样的心。今天的天气很炎热,我被强烈的阳光抱了起来。之后风伯伯又载这我满世界地奔跑饿,就这样,我开始了履行自己的职责。
当第二缕阳光照在我身上时,我睡在一张白色的床上,软绵绵的,舒适极了。我从风伯伯那儿得知,知识一朵白云。我明白,现在我就是在履行职责,我的责任就是凝聚成水,给大地下一场雨。“沥?沥..”我欢快地扑向大地,,我要为那干旱的土地再发生机。为那枯燥的惊充满活力,为那断流的河水英姿俊发!
我来到了生活区,我知道人们很需要我。我进入了水管,随着水流的波动前进,进入了家家户户。我又将开始履行那神圣的职责。我要尽我的力量,为人类,为世界贡献力量。
责任的存在,是上天留给世人的一种考验,许多人通不过这场考验,,逃匿了。许多人承受了,自己带上了荆冠。逃匿的人随着时间消逝了,没有在世界上留下一点痕迹。承受的人也会消逝,但他们仍活着,死了也仍活着,精神与责任使他们不朽。
愿我们所有人都把责任心携带在人生的道路上,让人生散发出淡淡的,金子般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