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穿上水晶鞋,王子立刻认出了灰姑娘:你。从那以后,王子和灰姑娘有幸福的生活。然而,没有持续很长时间,恶梦来了。
灰姑娘的继母,因为自己的两个女儿受伤的脚没有得到王子的青睐,但你没有做只是把一个鞋子得到王子的最爱所以非常傻瓜灰姑娘,然后去学习巫术成一个女巫,她一直在看机会报复灰姑娘。
有一天,机会终于来了。灰姑娘觉得宫殿太无聊了,然后秘密跑出了宫殿,灰姑娘从来没有想过她的继母已经成为一个女巫,然后女巫已经在她身后。这时,女巫想到了一种方式:灰姑娘在最喜欢的红日期之前蛋糕,如果我假装是个卖枣蛋糕的老太婆,她会来找我买红枣蛋糕,只要我处方药在枣蛋糕,吃了就会变得非常傲慢,王子不会喜欢灰姑娘,就能把他赶出宫殿。哦,我很聪明。说灰姑娘来了一边来,所以女巫立即变成了一个老太婆,灰姑娘来问:这个枣蛋糕怎么卖... ...
灰姑娘回来 到宫殿开始慢慢变得自豪了,这也买了,也得买了,灰姑娘也买了一张飞床,她说走脚会伤害。但她也买了一个高跟鞋的房间,即使在舞蹈穿一双水晶鞋,可以认为她和王子的情书!她也感觉不好,把它扔掉。日子过去了,终于有一天王子不再站了,把灰姑娘带出宫殿... ...女巫也在外面做了一件坏事。
然后另一个国家的王子来到这里,他听说有一个女巫整天做坏事,所以他想杀死女巫。后来,王子真的杀了巫婆,但也拯救了灰姑娘。
从那时起,他们两人都有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