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冬天
晚上七点左右,我做完了作业,和爸爸妈妈去楼下公园散步。我们来到公园,冬天的夜晚显得那么安静。公园里散步的人明显少了很多,偶尔有几个人从我们身旁走过,也是那样匆匆忙忙。抬头看周边的居民楼,只有很少几户人家还在吃着晚餐,大多数的人家都拉拢了窗帘,可能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也可能正躲在暖暖的被窝里看电视。再看旁边的马路,车子也不像以前那样来来往往,川流不息,而是一辆车子开过以后,要好一段时间,第二辆车子又行驶过来了。
冬天的夜晚的确有些寒冷,西北风呼呼地刮过光秃秃的树梢,只吹得大树、小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西北风还不停地朝我进攻,把我的脸蛋吹得冰冰冷,把我的鼻子吹得红彤彤。走在铺满鹅卵石小道上的我,不得不把手套、帽子、围巾都戴上,可是冬天的风真淘气,又把我的帽子摘了下来,好像跟我玩着快乐的游戏。
虽然,冬天的夜晚是那么冷,那么静,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冬天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