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作文坐动车
是什么这样新鲜?是什么那样刺激?是什么为我们多姿多彩的人生画上点睛之笔?是第一次。第一次养小动物;第一次放风筝;第一次滑雪;第一次。。。。。。正是这么多的第一次才拼凑成了我们美好的生活。
看着一列列外形美观的动车,想象着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坐上动车去旅行。终于,在我殷切的期盼之下,这个愿望跟随世博会的脚步来到我的身边,来的是那样的悄无声息。
动车有着圆滑的子弹型车头,细长的流线型的身体,颜色的搭配也让人感到赏心悦目。刚走进动车室,那温暖的车厢就将我的眼球牢牢吸引。我靠在软靠垫的座椅,感受着动车带给我的新奇感。我的眼睛上下搜索着,偶然间瞟到一个网兜,里面装着各种杂志,以解人门旅途中的寂寞;网兜的上方是一个可上下翻动的小桌子。这可真是人性化的设计啊!动车启动了,它不像火车那样有烦杂的声音,而是轻悄悄的,似风,如云,让人不易察觉。这更体现了它的温和。放眼向窗外望去,那如画的风景快速的闪动着,青山绿水停不下它匆匆的步伐,一棵棵高大挺拔、郁郁葱葱的树木如同战士般耸立在道路两旁。我按耐不住了,在车厢中来回走动,像一只小猴子似的东走西窜。忽然,我眼前一亮,前面的那节车厢是干什么的呀?强烈的好奇心促使着我上前一探究竟。打开玻璃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张精致小巧的餐桌,柜台后面是琳琅满目的食品,食客们正坐在椅子上品尝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