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作文坐动车篇二:小学作文:第一次坐火车
第一次坐火车
这是我第一次坐火车,为了开阔我的视野,爸爸妈妈准备带我去长沙,因为我从来没有坐过火车,这是我第一次坐火车,感觉很紧张,从外面一看,火车长长的,一节一节的,像一条白色的长龙,卧在道轨上,我一上火车,映入眼帘的是宽阔的车厢,整齐的坐位,而且很干净,从这到长沙只要一个小时。
火车开起来了,心里就没那么紧张,因为第一次做高铁,需要看外面的风景,随着车速的加快,外面的风景也加速向后跑,如同坐着时空飞船穿越时空的时空隧道一般。回去的时候,我再次坐上像白龙一般的火车,当火车风驰电掣跑起来的时候,把绿色的长龙远远的甩在了后面,在车上我看着那些闪闪发光的房子又向上看着那些闪闪发光的星星仿佛我活在一个闪光的世界,这时我觉得有点困,可过了不久就到站了。
我觉得第一次坐火车感觉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