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周杰伦的励志作文
他的中国风歌曲已经成为他一大特色,从最早的东风破到发如雪,千里之外菊花台,我相信大家都能哼唱几句,就算江郎才尽至少曾经辉煌过。 其实每个人都是颗小小的螺丝钉,需要打磨,经过岁月的沉淀才会变得不屈不挠,每个人都是不平凡的,注定也就拥有一个个不平凡的人生,所以,如果你也有能力,有特色,抓住那么一小点将它放大,那点特色就会使助你成功的关键,相信自己吧,每个人都是不平凡的。
他超强的现场即兴创作能力与对中西方古典现代音乐的深厚功底,为他将来在音乐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0年出道,到12年已经是十二年,对歌迷的承诺是每年一张专辑,就算他再忙,他也要实现他的诺言。很多人都说周杰伦江郎才尽,可是,不能否认他影响了一代人,他改写了华语乐坛,他对音乐的热爱在我心里是永远也不会被抹去。他歌写的少了,但是他自己拍了电影,拍了电视剧,不能说的秘密,大灌篮,熊猫大侠,青蜂侠等这些作品的出现让大家见证了另一个周董的诞生。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他前几日在北大百年讲堂的演讲,这对于一个人来说还不是成功么,至少他的歌曲伴随了我的一步步成长,我清楚地记得一句话,他说我觉得厉害的人,不平凡的人并不是书要念得多好,我觉得他要有一技之长 本身呢也要听妈妈的话 尊师重道 我觉得他的内在呢 比他的学历更重要。他的成功真的与他妈妈的监督有着密切的关联,说实话,他最打动我的一首歌就是听妈妈的话,我第一次听完这首歌以后,我是跑出我的屋子抱着我妈妈哭了,我跟妈妈说,我也会听妈妈的话。什么是偶像的力量,大概也就是这样吧,引起心中的共鸣。
周杰伦现在成功了,但他仍然很在乎亲情,过年尽量陪伴在妈妈和外婆的身边,他没法表达自己的感情就都写在歌里,把想说的话都唱出来。他的中国风歌曲已经成为他一大特色,从最早的东风破到发如雪,千里之外菊花台,我相信大家都能哼唱几句,就算江郎才尽至少曾经辉煌过。 其实每个人都是颗小小的螺丝钉,需要打磨,经过岁月的沉淀才会变得不屈不挠,每个人都是不平凡的,注定也就拥有一个个不平凡的人生,所以,如果你也有能力,有特色,抓住那么一小点将它放大,那点特色就会使助你成功的关键,相信自己吧,每个人都是不平凡的。
你可以不平凡 青春是一首歌,高昂的歌,潇洒的歌,理智的歌。在我青春的岁月里,曾经有那么一首歌,让我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充实和快乐,这首歌就是周杰伦。 小学的时光嘻嘻哈哈,五六年级才接触到什么是流行音乐,每天听的都是SUPER STAR,童话之类的,但有一天听我前桌的同学哼哼唧唧的唱了一首歌,我很好奇,他说是周杰伦的我的地盘,周杰伦?哪位?不认识,他的歌好怪异,好独特,回家以后就开始查阅周杰伦,自此开始了他在我心中的这首歌。 79年出生的他对音乐有着异常的天分,三岁开始学钢琴,父母的离异与联考的失败再加上病痛折磨使周杰伦陷入人生低谷,但他仍然没忘记音乐,反而成为他对音乐执着的动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