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错,只有 我 和 她 ,两个人。一个礼拜之后我终于忍不住了,妹子一脸阳光明媚
的告诉我:“是啊,我们德国都吃肉的啊!”那为何只给我吃面包?好在乡下的生活快要结束,我要回到我那充满泡椒牛蛙和麻辣小龙虾的故乡。不舍那是肯定的,整整一个礼拜的面包连番轰炸,说好的黑啤、巧克力、奶油、鲜鱼、火腿、烤猪、里脊、红烧肉、肉饼炸猪排、煎薄猪排、鸡肉饼、布丁、苹果泥、冰淇淋都变成shi了嘛!我不服!!!
我的怨念实质化,背后杀气冲天,团长没办法只好将行程稍作修改,临行前带我们去喝著名的德国黑啤。偌大的啤酒工厂里依旧没有几个人,带我们参观的司机堪比特技的开车技术屌炸天,四节连体大巴车风一般自由的穿梭在狭道中,看得我胆战心惊。不说了,我去喝酒啦~
无良作者已喝醉,此处省略218个字……………………
酒醒的时候已经回到浦东机场,往事如梦一场,美娘还是那个美娘。德国的一切都很好,园林一样的自然环境和先进的工业科技,有我最向往的平等和自由,但我的血,我的心,我的梦想,都不在那里。眼前蓝灰色天空下褐色的海水,空气中夹杂着汽车尾气的味道,跟我走之前一样,真太特么亲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