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为要去丹麦的哥本哈根所以三点半就起了。
早上迷迷糊糊的被送到停车场,本来以为我们是第一个呢,没想到都有好几个人到了。大家看起来都迷迷糊糊的。在大巴上我们等其他人都到齐后,就出发踏上了去哥本哈根的路上。
我们一上车就开始睡。嘎嘎~ 大概行了两个多小时,此时我们已在丹麦的国土上了。看了看沿途的风景,真的很美,这里没有太多的高楼大厦,每家每户都是小别墅,还有许多小河穿过整个城市,美丽的风景沿途都是。
没一会就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哥本哈根。
乘船船游览了根本哈根绝对是一流的享受,船上有一个解说员,说着英德掺杂的话。坐在船上听着讲解,照着照片,中途在好几个港口停下来接送游客。当完成了游览,我们上了岸,我就提出来要吃东西,多亏丽萨眼尖,看见一家中餐馆,通过了解得知老板娘会说中文,他们是南方人,跟我说在德国开中餐馆的大多数都是越南人也有少部分南方人,中餐在德国也比较受欢迎,而且德国人比较好相处没有歧视,这使得他们的生意很好。还叫我们常去他们那坐坐~~还有优惠哟!
在留学,怎么能不光奢侈品店!所以回来的时候我们就去奢侈品一条街横扫了,虽然没买东西吧,但是感受颇多啊!总结起来有那么三点:第一,凡是奢侈品店都有中国店员;第二,奢侈品店的门都很牛,里面一个,外面一个,外面的门完全关上了,里面的门才能打开,我们才能进到店里,太牛了;第三,凡是奢侈品店肯定有中国顾客;后来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没有去成那个所谓的女王城堡,后来我们又去了一个中国人开的小店,买了当地纪念品。
傍晚,坐上了回弗伦斯堡的车,大家累的不行了,各个都在小睡,我也不例外…… 就这样~美好的一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