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药学院足球队正式建队的第二年,经历了第一年的盲目前行,经历了第一次参加校联赛的大溃败,今年在新的队长的带领下,一切的一切似乎都进入了正轨,包括每周的定期训练,每次训练时的内容,都很详细,不再是以前漫无目的地队内训练。秦志远这个新的队长,真的是很用心,把全年的规划的整的很好,我觉得今年真的会是有所突破的一年。
2012年9月23日这真的是很有纪念的意义的一天,因为在今天药学院足球队告别了切尔西的蓝色球衣,穿上了红色醒目象征技术流的阿森纳,开启新的赛季。而在今天的第一次正式队内药学药剂对抗赛中,我上半场代表药学,下半场代表药剂,并在下半场接到金华的直塞,左脚推射攻破了小白的十指关,为药剂打入了制胜一球。这也是我在球队的少有的破门,很激动,不过,也并没有庆祝。
药学院足球队现在是整编29人,有12级研究生,有10级,11级,12级本科共同组成。在新的赛季,我依然身穿12号球衣,在药学院中场的防守与攻防转换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其实我挺想打边后卫或者边前卫的,无奈没有合适的后腰人选。至于我选择12号球衣,也是无意中发现自己高中的班级就是12班,我当初也是无意的,感觉是某种力量驱使着选择了12号,或许就是对高中生活的纪念吧。
对了,周日训练的时候我的左右脚都遭到侵犯,左脚大拇脚趾了一下,右脚被狠狠的踩了一脚,到现在左脚走路还是疼。柴
萌萌现在还真是比以前好多了,拼抢很凶狠,最起码对我是这样的,他已不是当初萌的不知道干啥的大一新生了,也许这就是他的成长,这也许就是大学一年带给柴萌萌最直观的变化吧。就是感觉一下子,就是有点开窍了的那一种。不过,今年来了一个更那个啥的江西小孩,那真是没有办法形容他,哎,以后注意他的改变吧,或许会有很大的惊喜!
好了,今天第一次写,就写这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