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观看CBA篮球赛
1月16日星期一 多云
昨天晚上,爸爸妈妈带着我去源深体育中心观看了一场CBA篮球赛:上海队VS广东队。比赛非常精彩,我现在都记忆犹新。
15日晚上,我们坐车来到了源深体育中心。开始进场啦!我们随着人流来到场内,买好水啊、爆米花啊等好吃的,服务员还给了我们每人两根用来加油鼓劲的棒子。
第二节开始了,还是由上海队先得分,可是,广东队也来了大反击??,第二节结束后,比分为44比45,还是广东队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广东队就发起了猛烈地进攻,一下子就把比分差距拉大到10分以外。尽管上海队队长刘炜拼尽全力,连连突破了上篮得分,无奈,广东队3号外援表现实在出色,上海队始终无法拉近比分差距。
只听“滴滴”的两声哨响,比赛结束了,最后的比分是85比101,上海队输掉了这场比赛,不得不接受三连败糟糕战绩的现实。球场上队员们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真是值得我们学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