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的童话作文500--600字
食时很可爱。整个身子蜷伏着,嘴巴一动动的,腮帮子也鼓了起来,那白白的长耳朵和胖胖的身子随着咀嚼的节拍,一左一右地动了起来,远远看去,简直就是一个蠕动的毛茸茸的雪白的球。它可能吃了,就说昨天吧,睡觉前,我为它准备了一大碟的萝卜丝和青菜叶,到了半夜,我起来上洗手间,顺便去看了看它,呀!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它竟然把我为它准备的一大碟食物,全消灭了!
小兔很温顺,但见了生人就很喜欢活蹦乱跳。如果你去摸摸它,就好像有人欺辱它似的,看起来有点生气了,可每当主人走到它面前,反而会支起脚,两只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你,好像在听候主人的交代似的。
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白天。它是我的玩伴,它是我的宠物。
我家有一只小花猫,它全身雪白。一双圆圆的眼睛,两只竖着的尖耳朵,一个敏感的小鼻子,还有一张贪吃的小嘴。嘴里长着尖尖的牙齿,嘴角上还生出两撮小胡子。两只脚的下面,长着蒜头一样的爪子,每只爪子有五个趾,趾的下面伸出锋利的钩状的爪尖,身子后面还有一条爱摆动的长尾巴。
小猫很贪玩,最喜欢的是毛茸茸的东西了。妈妈外出旅游的时候给我买的一个毛茸茸的小背包,他玩的可认真了,一会儿用嘴叼着摔打,一会儿用前爪子摁着,再用嘴撕扯。一个上午就玩烂了,我很生气,又拿他没有办法。
小猫可聪明了我每次放学回来,它都会围着我喵喵地叫,好像在说:欢迎你回来,我的小主人有一次,我拿了一些米饭给它吃,可它一点儿也不吃,直瞅着我叫我知道它的意思,就拿了一条小鱼放在米饭上,它立即抢了过来,用脚爪撕着,津津有味地吃.
家的小猫还是捉老鼠的高手呢!记得有一天晚上,老鼠正在偷吃米,房间里有吱吱的响声小猫竖起耳朵仔细听,当它辨清方向后,立刻像离弦的箭一样冲过来狡猾的老鼠见情况不妙,想找个洞钻进去就在老鼠犹豫的时候,小猫迅速扑了上去就这样,老鼠成了小猫的美味佳肴.
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猫。它是我的玩伴,它是我的宠物。
小乌龟
在我家的鱼缸里养着一只小乌龟,因为它整天懒洋洋的,所以我给它起名叫懒龟龟,我很喜欢懒龟龟。懒龟龟穿着绿盔甲,在壳上有十三片大鳞,外面有一圈小鳞,它的头有上两条橙色的花纹,两只眼睛小小的,很可爱。
懒龟龟爱吃的东西很多,小鱼、小虾、水草、水果??它都爱吃,每当我从鱼缸前走过,它都会用四肢拼命的向我游来,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点吃的吧!饿死我了。”
懒龟龟刚来我家的时候很胆小,一看见人来了,就把头缩进壳里,慢慢地它就不再胆小了。小乌龟走路的时候也很有趣,先把小脑袋伸出来,仔细打量,确定没有危险了再一步一步地向前爬去。
后来我发现懒龟龟还是个电视迷呢!每当我看电视的时候,它就爬上石头,把头伸到缸外,盯着电视一动不动,那呆呆的样子,好像它也看得懂似的。不过,过不了多久,它就进入了甜密的梦乡。我家的小乌龟可爱极了,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