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动物作文
可爱的笨笨
我家养了一条袖珍狗,名叫笨笨。笨笨长着一身嫩黄色的绒毛。它的眼睛又黑又亮,很有神,一天到晚总是瞪得大大的。它的尾巴又松又软,高高的卷起来。在它高兴的时候,经常把它那小尾巴摇成一朵花。它的四肢小短腿毛茸茸的,每天都不停地跑来跑去
笨笨进食十分有趣。它遇到食物时,总是大口大口的吃,还边吃边舔,好像很久没吃过饭一样。它也特别嘴馋。无论我吃什么,都要给它吃一点,如果你不给它吃,它就会围着你转圈,舌头伸出来老长,我看着它那样,总是心软,连我最爱吃的食物也会分给它一些。
笨笨还非常调皮。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发现拖鞋不见了。我想,鞋子又没长腿和翅膀,能跑到哪里去呢?肯定是小狗干的“好事”。果然,我发现笨笨正衔着我的一只拖鞋甩来甩去。我愤怒极了,训斥它:“笨笨,你为什么叼我的鞋子?”可它不但不害怕,还跑过来舔我的手。我笑了,原来笨笨对我的愤怒一无所知,它那么可爱,就原谅它吧!
它胆子很小,如果你随便拍一下手掌,它就吓地立刻钻进床底下。可它又是那么勇猛,不要说遇到小猫和小鸡,就是遇上坏人它也敢斗一斗,之所以它成了保护我们家的“解放军”
我家的笨笨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是我的好朋友,我爱我家的笨笨。
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眼睛红红的,像两颗发亮的小宝石;耳朵长长的,还会转动;尾巴短短的,向上翘着。它前腿短,后腿长,跑起来一蹦一跳的。它全身长着雪白的毛,远远望去,就像一团白绒球,非常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