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童话作文
小兔和红蚂蚁还有犀牛是森林里最大的白酒销售商家。
一天,它们决定在兔子的家里集会,谈一谈哪种白酒最好卖。小兔说:XXX白酒没人买。红蚂蚁说:XXX白酒不断升价,越来越贵。犀牛说:顾客经常反馈白酒质量不好,轻易坏!因而它们决定合作。
这时候,一只穿着白大褂的狼敲了敲门,兔子问:你是谁呀?狼回答:我是狼医生,来给你看病的!兔子说:我没病呀!狼说:我前几天看你脸色不好,所以给你看病!聪明的犀牛识破了狼的诡计诡计,它眼前一亮,想出了一个好办法,静静地说:我们等一下兔子跟红蚂蚁连连叫好。
它们开门了。狼一走进来,红蚂蚁说:我先给你医药费,就在坑里。狼一掀盖在上面的树叶,兔子一把将狼推动坑里,狼大叫一声:哇!
原来,它们在地下挖了一个坑,在坑里放了一些铁钉和玻璃片,在上面放了一片树叶,做好假装,狼掉进坑里,就被扎死了。
兔子妈妈回来了,问小兔子今天发生了甚么?兔子叫妈妈把坑挖开,看见一只大灰狼,妈妈问怎样回事,兔子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妈妈说:兔子你真是我的好宝宝! 陈俊聪 东方小学二年级
一天,小白兔的脚受伤了,它给山羊医生打电话,一不谨慎把9打成7,就打给了大灰狼,说:山羊医生,我的脚受伤了,请你帮我治病。大灰狼狡猾地说:OK!
大灰狼穿着白大褂,装成医生的样子,静静地来到了小白兔家门前,说:小白兔,我来了。 小白兔觉得这声音不像山羊医生,就拿起拐杖来到窗边一看,咦?山羊医生耳朵没那末长,爪子也没那末锋利啊。它认出那是诡计多真个狼,想了想,就说:我的门坏了,你从窗户里进来吧!
大灰狼拿了一把梯子,从下面爬到上面,把窗户打开,大灰狼不知道小白兔窗户下有一盆神仙掌,一跳,顿时大叫起来:哎哟!哎哟!大灰狼的脚底下全部都是刺,它已痛得哇哇叫,说:小白兔,饶饶我吧,我下次不会再来你家了。
小白兔说:我可以饶你,可是你不能这样做了。因而,小白兔把大灰狼放了。
晚上,小白兔把这件事告知了它的爸爸妈妈,它的妈妈说:大灰狼是咎由自取。它的爸爸说:对,大灰狼活该,由于它很狡猾,总是偷人家的东西,还伤害他人。
我要向小白兔学习,做一个聪明机灵的好孩子。
陈梓琪 中心小学二年级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天高云淡,太阳暖烘烘的。一只狡猾的狼正在找食品填饱自己的大肚子。
忽然,狼看见前面有一座屋子,里面有一大堆兔子,狼看见了连口水都流出来。它苦思冥想,终究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狼装腔作势地打扮成了一个医生,假惺惺的,实在它诡计多端,想把小白兔全部吃掉。
狼走到门前,对里面的小白兔说:小白兔开开门吧!我要进去给你们检查身体。那时,有一只小兔子从窗户里认出了狼,就对门外的狼说:你的尾巴怎样那末长?你为甚么有爪子啊?还有你的耳朵为甚么那末尖啊?大灰狼说:我吃了一种很奇异的药,所以尾巴长长了,耳朵尖了,我的指甲好久没剪了,看起来有点像爪子!小白兔对狼说:那你先把自己弄干净才进来,还有,把你的药箱放下,帽子脱下来。狼希奇地问:为甚么啊?小白兔说:由于我们家很讲卫生的,所以你要把身子弄干净,药箱和帽子有药味,我们不喜欢。而且你为病人看病,那些细菌会粘上去,传染给我们的。狼相信了,脱了衣服和帽子,原形毕露。小白兔一看,果然是狼!它又对狼说:你从烟囱里爬进来吧,由于我感冒了,一开门,风吹到我,感冒就会更严重。狼相信了小白兔,就爬到屋顶,从烟囱里钻了进去。这时候,小白兔预备了一个
锅,里面装满了热油,狼一下去,掉进锅里,被烫死了。